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占南弦和温暖之间的故事由张翰张钧甯来演绎十分到位,而剧中两人的服装更是让不少人觉得太美了,张钧甯此次在剧中的表现更给很多职场女性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模范。

《温暖的弦》温暖得癌症,勾引朱临路惹南弦误会称:我从没爱过你

剧中温暖和南弦之间曲折离奇,很多都没有想到的事情都出现在自己的身上,不仅深爱的人恨自己,更让自己的爸爸因为自己去世,而姐姐更是活在愧疚之中,本来有深爱着自己的朱临路,但是眼中只有南弦一个人,最终不仅伤害了对方还让自己更加愧疚。

《温暖的弦》温暖得癌症,勾引朱临路惹南弦误会称:我从没爱过你

当南弦和温暖误会解除之后,本来可以相爱的两个人硬生生被命运捉弄,温暖检查发现自己得了癌症,不知道存活率多久,为了不让南弦担心,只能选择推开他,故意勾引朱临路让南弦误会,更对他说:从始至终,我从没有爱过你。让南弦心伤不已,只能离去,而温暖带着痛苦离开去往国外,选择默默承受一切。

《温暖的弦》温暖得癌症,勾引朱临路惹南弦误会称:我从没爱过你

本文来源:【娱记小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