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契约婚姻对于许多国内观众来说,算是一个十分新鲜的名词,许多网友都认为,契约婚姻是一件十分荒唐的事情。而就在最近,有一部电视剧讲述的就是一对男女在契约婚姻下,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这部剧叫《下一站,别离》,是由潘越执导,于和伟、李小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4月16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上线。

相信许多网友因为契约婚姻这个新鲜的题材而观看了这部剧,在剧中,于和伟扮演的秋阳曾经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而后来他选择和患有家族遗传病的盛夏契约结婚。而在最新的剧情中,顾晓曼的出现让许多网友十分好奇,这位女士和秋阳是什么关系?顾晓曼结局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下一站别离顾晓曼是秋阳的前妻吗 顾晓曼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下一站别离顾晓曼和秋阳什么关系

《下一站别离》中,顾晓曼是秋阳前妻。

顾晓曼是对爱情有着完美追求的离异女孩,同时贴有“现代时尚小辣妈”标签,可爱之处是她的敢于接受和承认失败,面对一切人和事都能说出心底最真实的话,黑白分明,尤其是对待爱情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套价值观,更加令人心生“敬佩”的是,身为单亲妈妈的她,依旧能在“寻爱”的道路上不畏险阻,勇敢前行。

《下一站别离》顾晓曼是王汀饰演,王汀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在日本学习并以主持人身份出道,拍摄电影《秃鹰》等,2013年主演《天真遇到现实》在国内荧屏发展的正式开始。2015年王汀在《铁在烧》中饰演日本间谍“蛇蝎红颜”胡盈盈,与叶祖新相爱相杀 ,4月1日在《暖男的爱情与战争》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为爱执着的海外打工妹清子。

下一站别离顾晓曼结局是什么

《下一站别离》中,顾晓曼和秋阳离婚后,一开始对秋阳不舍,但后来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下一站别离顾晓曼是秋阳的前妻吗 顾晓曼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王汀饰演的顾晓曼是一个浪漫主义者,对婚姻充满幻想,与秋阳的婚姻也是因为自己的期望太高,所以失败告终,之后顾晓曼自己带着孩子生活,成了时尚辣妈。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顾晓曼最后和是对秋阳恋恋不舍,似乎有复婚的念头,加上自己在寻找爱情的道路上屡屡碰壁,越发角色原配才是最好的。

那么剧中顾晓曼结局到底是什么,最后有可能和秋阳复婚重新走到一起吗?《下一站别离》中王汀饰演的顾晓曼对爱情和婚姻有自己特有的价值观。

下一站别离顾晓曼是秋阳的前妻吗 顾晓曼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顾晓曼和秋阳离婚的时候并没有自暴自弃,也没有向很多后悔的离异女性一样,大哭大闹纠缠不清,当她意识到自己还爱着秋阳的时候,开始自己追求的道路,但是秋阳和盛夏已经在一起,因此顾晓曼结局还是一场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