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莽荒纪:女娲留下的种子有什么目的 种子是纪宁还是纪农

古装玄幻剧一直以来在国内就有着极高的人气,而就在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由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等主演的电视剧《莽荒纪》正式上线,这部剧是根据人气网络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惨遭灭族之灾,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强者的故事。

在电视剧的一开始,《莽荒纪》就向观众们介绍了这部剧的大体背景,在剧中,女娲和众神把神王封印在虚空,而为了防止以后神王能突破封印,女蜗在赤明界域留下了一颗种子,这也是女娲的后手之一,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那这颗种子是纪宁还是纪农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莽荒纪:女娲留下的种子有什么目的 种子是纪宁还是纪农

种子在纪氏家族

雪龙山的人进入纪氏禁地寻找原石,没想到雪龙山的少主却死在了纪氏领地,于是一场空前绝后的大战来临,纪氏族长纪一川为了保护族人死在雪龙山手中。雪龙山的叛徒农子道将原石给了冬七,冬七已经跟神王合作,只要神王能破除封印,那冬七的心爱之人南筠也可以苏醒。

神王如果想重见天日,不能只靠原石,最重要的是消灭种子,而这颗种子已经被他发现在纪氏,所以说种子不可能在赤明界域之外。纪宁和纪农都像种子,他们身上有强大的力量,如果成形则是神王最大的对手。

女蜗留下的种子是由凤族和尉迟族守护的,现在两大家族已经灭亡,所以想要找到种子不是件简单的事,其实纪农的母亲尉迟雪是尉迟族的后人,当年她嫁给纪一川后就隐去了身份,这些年一直生活在纪氏的保护下。

莽荒纪:女娲留下的种子有什么目的 种子是纪宁还是纪农

纪宁是女娲留的种子

冬七觉得纪农是种子,但事实上纪宁才是阻止神王破封的种子,女蜗留下的种子必定是万里挑一的好苗子,也是能完成使命的正义之人,而纪农最后却变成坏的,与纪宁势不两立,所以种子只可能是纪宁。

纪宁是纪一川和尉迟雪的儿子,纪宁是纪烈领养的,从身份上看纪宁是种子的可能性更大,纪宁天赋异禀,逐渐强大,从纪氏少年变成了东方英雄,用自己的能力守护夏朝的平安,他才是女蜗留下的种子。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