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李小冉饰演的盛夏,最近有点儿烦,有点儿烦,在医院的课题组自己比不过杨柳。在家庭之中,于和伟饰演的秋阳十分在意杨柳这段感情,而且还不让盛夏提及。如果盛夏不喜欢秋阳,也许盛夏也不会痛苦,可是没有办法,盛夏已经爱上秋阳了。

所以当秋阳在乎杨柳的时候,盛夏会出乎本能地吃醋,也会和秋阳吵架。为此盛夏找到了好友苏云,盛夏告诉苏云,她感觉秋阳已经不需要自己了。盛夏希望把这段契约婚姻,变成真正的婚姻,可是自己又不敢去面对杨柳。

下一站别离:盛夏为了真爱豁出去了 这样打扮吓秋阳一大跳

苏云告诉好闺蜜盛夏,既然你已经承认喜欢秋阳了,那么就应该大胆的追求。就算方方面面你比不上杨柳,至少在气场上,你不能干落下风。

下一站别离:盛夏为了真爱豁出去了 这样打扮吓秋阳一大跳

好闺蜜的建议,盛夏确实听进去了,也采取了行动。于是盛夏改头换面,把自己的头发也烫了,头发的颜色也染了。穿衣打扮甚至比苏云都要时尚,而且有些时尚得过了头。

当秋阳在电梯里面遇到盛夏的时候,秋阳的心里一直在嘀咕,这个人是谁呀。然后秋阳就问这位女士,请问您需要到第几层楼啊,盛夏的回答是17层。

下一站别离:盛夏为了真爱豁出去了 这样打扮吓秋阳一大跳

原来秋阳眼前的这位女士,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妻子盛夏。盛夏这样打扮自己,虽然让秋阳有些猝不及防,但是这对秋阳而言是个重要的信号。

正所谓女为悦己者容,盛夏这样打扮自己,实际上是改变了自己以往的习惯。改变习惯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这只能证明盛夏此时的心里非常在乎秋阳。不过秋阳还是觉得这身装扮不适合盛夏,第二天盛夏就恢复正常了。

下一站别离:盛夏为了真爱豁出去了 这样打扮吓秋阳一大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