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这部剧人物剧情塑造清晰明朗,还是好看的,是部好剧,实实在在的心血付出,但是结局却不圆满啊。最终洪三还是娶了于梦竹,那么是真心喜欢还是有其他目的?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远大前程洪三为什么娶于梦竹? 洪三结局死了么被枪决了吗?

远大前程

洪三被枪决

后来经历了很多事情,洪三因为林依依的去世,重新回到了上海;这个时候,洪三为了革命,经常求助于梦竹父亲,他父亲愿意帮他,但是总是拿女儿的婚姻做交换条件。后面,齐林黑化,联合杜美慧害死了自己的亲生父亲,于梦竹家破人亡。最新剧情里,护送梁兴义出城的任务仍在继续。洪三元跟于梦竹(郭采洁饰)达成一致,决定用结婚来掩人耳目。

剧透里,洪三牺牲了很多兄弟亲人,于梦竹跟他在一起,说自己想问他一个问题:你爱过我吗?你回答我,不能骗我!洪三说:我不知道以前爱过你没有,但是,此刻,我一定是爱你的。于梦竹感动得流下了幸福的泪水,于梦竹意识到现在被洪三真正接纳了,以前都是父亲逼洪三的,这次是他心甘情愿了,于是,主动拥吻了他。可是,这一场景被躲在黑暗处的齐林看到了,这更加让他变得嚣张。

远大前程洪三为什么娶于梦竹? 洪三结局死了么被枪决了吗?

但是后面于梦竹也并没有等来她的幸福,据说,洪三带领同志们一起把梁兴义安全送出了上海,但是自己却被抓起来枪决了。而齐林后面也罪有应得,死在师爷手上,闺蜜杜美慧最终也死了。于梦竹经历身边这么多变故,并没有没打倒,而是选择投身到革命中去,继续去完成洪三没有完成的大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