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远大前程》中洪三元与陆昱晟的关系可以说是亦师亦友。但是在最新的剧情中,两人的关系却因为一次工人起义失败后开始一刀两断。洪三元在永鑫公司时曾为陆昱晟做过很多好事,洪三元的才智也得到了陆昱晟的认可。然而最终两人却分道扬镳,只因为陆昱晟开始害怕洪三元。

远大前程:陆昱晟对洪三元起了杀心 因为洪三元完成了这事情

洪三元从进上海滩之时,就一直顺风顺水,成功进入永鑫公司后又因杀死秦豹获得了英雄赌坊。陆昱晟在洪三元的身上看到了非常多的可能性,每次洪三元总是能化险为夷,完成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后陆昱晟还收洪三元为徒。

远大前程:陆昱晟对洪三元起了杀心 因为洪三元完成了这事情

陆昱晟非常喜爱洪三元,不仅让他成为了上海滩的华人总探长,还亲自上门为洪三元向于杭兴提亲,还让他成为了永鑫公司的第四位股东。但是洪三元最终却为了林依依抛弃了所有的荣华富贵,甚至打乱了陆昱晟所有的计划。

远大前程:陆昱晟对洪三元起了杀心 因为洪三元完成了这事情

林依依掉落悬崖后,洪三元拿着黄尚的引荐再次回到了永鑫公司,这一次洪三元要做的是调节工人罢工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情几乎不可能完成,但是洪三元却通过自己的小心思,让英法领事和于杭兴顺利签字。而这一次洪三元完成的这件事,让陆昱晟察觉到洪三元这次回来并不简单。

远大前程:陆昱晟对洪三元起了杀心 因为洪三元完成了这事情

之后陆昱晟探访洪三元的大杂院与他谈心,陆昱晟发现洪三元依然喜欢着林依依,如今能够这么坦然的回到永鑫公司一定没好事。洪三元的成功让陆昱晟选择了将工人起义的事透露给李宝章,陆昱晟也正想用这件事挫挫洪三元的锐气,让他知道只有自己才能帮助洪三元完成远大前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