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远大前程:陆昱晟催洪三元离开上海 洪三元却对他说:你怕了

由陈思诚、赵立新、佟丽娅、袁弘、郭采洁、富大龙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越来越受到网友的关注了,陆昱晟与洪三元这对师徒,由于选择的不同,分别站到了对立面,但两人旧情未了,陆昱晟还是关心着洪三元的安全,不愿意对他下死手。

远大前程:陆昱晟催洪三元离开上海 洪三元对他说:你怕了

由于永鑫公司安排了大动作,想把工会一网打尽,在这关键的时候,陆昱晟既不想伤害洪三元,又怕他从中作梗,打乱自己的部署,于是,陆昱晟把洪三元找来,递给他一张船票,要洪三元马上离开上海。

远大前程:陆昱晟催洪三元离开上海 洪三元对他说:你怕了

陆昱晟对洪三元说,你今晚就离开上海,最迟也不要超过明天早上,你离开了上海,就算是我还铁鼓的一条命给你吧。

洪三元与陆昱晟毕竟是师徒一场,他非常了解陆昱晟,他知道陆昱晟这么做,目的绝对没有那么单纯,洪三元也想试探永鑫公司究竟要做什么大事,于是就对陆昱晟说,我真弄不明白,放眼上海滩,有什么事情是你陆先生无法左右的,这么急着要我离开?

远大前程:陆昱晟催洪三元离开上海 洪三元对他说:你怕了

陆昱晟打断洪三元的话,叫洪三元收起自己的小伎俩,不要想从他的口中套话,并让洪三元不要考虑了,快点离开上海。

洪三元把玩着手中的船票,笑着对陆昱晟说,你怕了,虽然我不知道你口中的大事就究竟是什么,但我知道你怕了,你怕我给你捣乱,你怕我人在上海会打乱你的安排和部署。

远大前程:陆昱晟催洪三元离开上海 洪三元对他说:你怕了

洪三元说中了陆昱晟的心事,陆昱晟站了起来对洪三元说,你就不怕我不顾旧情,让你出不了这个门吗?

洪三元微微一笑,对陆昱晟说,不,你不会,因为你跟他们不一样。

听到洪三元的话,陆昱晟心里很高兴,他走过去,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一句熟悉的“小毛头”又从陆昱晟的嘴里说了出来,两人关系瞬间又拉近了。

远大前程:陆昱晟催洪三元离开上海 洪三元对他说:你怕了

陆昱晟要洪三元离开上海,洪三元却对他说,你怕了。两人的这番对话,说明他们已经从师徒的上下级关系正式转变成平等对抗的关系了。

两人立场已经不同,但陆昱晟对洪三元还是始终下不了杀手,洪三元也非常感谢陆昱晟这些年对自己的提点和教诲,在走之前,他给陆昱晟深深的鞠了一躬。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