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远大前程》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获的好评也越来越多。在齐林从监狱里出来后,他也开始慢慢的走向黑化的道路。在最新的剧情中,严华带领了码头工会的工人们打响了起义的第一枪,然而这一站也造成了数百人的丧命。

远大前程:齐林黑化陷害沈达,阿悄伤心欲绝后流产!

这一切全是陆昱晟的告密所为。上海军阀的李宝章在陆昱晟的告密下提前做好了准备,在起义当天就直接带兵闯进了码头工会。严华带着大部分的工人去了街上游行,只留下了一股党的几位保护老梁的安慰。李宝章也趁机拿下了码头工会,顺便将几位一股党的绞死示众。

洪三元从莫干山回来之后,看到了遍地是尸体的上海,一下子明白了什么。众人冒雨走向码头工会,看着几位被绞死的弟兄,洪三元内心一股愤怒。他痛恨自己无法替依依完成生前的遗愿,照顾好一股党的每一个人。之后他联系了沈达和齐林,一起商议下一次的起义,而且必须失败不许成功。喜欢这部电视剧的小伙伴可以打开当贝影视快搜搜索观看。

远大前程:齐林黑化陷害沈达,阿悄伤心欲绝后流产!

远大前程:齐林黑化陷害沈达,阿悄伤心欲绝后流产!

上一次的起义失败,洪三元早已猜到了陆昱晟泄密,可万万没想到这一次会轮到齐林去泄密。齐林从监狱里出来后,就早已和张万霖勾搭上,商人的世界里只有利益。之后齐林将第二次起义的秘密转告给了日本军方,让日本军方误认为沈达是共产党的人。

很快日军就派了暗兵去刺杀沈达,沈达为了保护小阿悄,选择了独自面对。虽然沈达武功高强,但是最后还是寡不敌众倒在了血泊里。阿悄知道后伤心欲绝,最后也没保住与沈达的孩子。沈达原本能与小阿悄过上神仙眷侣的生活,可他为了工人的利益选择了重新站出来,最后却被齐林陷于不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