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远大前程》的洪三在破解了清璸铁卷上的秘密之后,还没来得及出发就被沈青山的人给抓住了。为了让洪三说出铁卷上的秘密,沈青山用拐爷、美人和老初三人的性命来威胁洪三,洪三只好告诉了沈青山铁卷的秘密,和埋藏宝藏的地点是在莫干山。沈青山原本想带着洪三一起去寻宝的,但是刚出去就刚好遇到了霍顿的人,原来霍顿已经发现了清璸铁卷是假的,所以来抓洪三,逼他说出真实的清璸铁卷在哪里。

远大前程:于梦竹为救洪三险被强暴 辛亏齐林及时赶到

洪三已经知道了给沈青山撑腰的人就是日本人,为了让这些东西不落在日本人的手里,洪三干脆的告诉了霍顿宝藏的秘密,想通过霍顿拦截住沈青山和日本人。洪三以往霍顿能够带着自己一起去莫干山,但是霍顿已经在洪三的手里吃了好几次亏,为了防止洪三再捣乱,霍顿就拒绝了洪三的这个要求,还把他关在了巡捕房的大牢里。

远大前程:于梦竹为救洪三险被强暴 辛亏齐林及时赶到

美人在洪三被抓走之后,急忙找到了于梦竹,告诉了她洪三现在被霍顿抓去,可能面临着危险。于梦竹知道,洪三曾经救过霍顿的女儿,对伊莎有救命之恩,现在唯一能够救洪三的估计也就只有伊莎了,于是她找到伊莎和她一起来到了巡捕房。虽然巡捕房的人很不情愿,但是看在伊莎的面子上,还是将几人放进了牢里,和洪三见了面。

远大前程:于梦竹为救洪三险被强暴 辛亏齐林及时赶到

洪三告诉伊莎等人,目前霍顿和沈青山已经前去莫干山寻宝,事情都是自己惹出来的,能把这件事情解决的人也只有自己,但是现在怎么出去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于梦竹听到这里,主动提出自己代替洪三的办法,让洪三披着斗篷和伊莎一起出了巡捕房,而于梦竹则穿上了洪三的西服,留在了巡捕房的牢里。

远大前程:于梦竹为救洪三险被强暴 辛亏齐林及时赶到

这边,洪三带着伊莎前往莫干山去了,而严华等人带着工会的人则开始了武装起义,和巡捕房的人对打了起来。混乱之中,曾经张万霖派去杀沈青山的那帮子混混,抓住了巡捕房管钥匙的那个人,将牢门从里面打开,大摇大摆的从牢里走了出来。其中,那个大哥还招呼兄弟们该抢的抢,该砸的砸。等他们走到于梦竹的牢前时,于梦竹却抱着头怎么都不愿意出去,几个人一听就是女人的声音,顿时就来劲了,打开牢门走了进去。

远大前程:于梦竹为救洪三险被强暴 辛亏齐林及时赶到

于梦竹已经吓得不能自已,只知道喊着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但是这些人本来就是人渣,什么事情是他们做不出来的呢?关键时刻齐林从天而降,拿着枪解救了于梦竹。原来齐林从南京回到上海之后,从管家的嘴里得知了于梦竹被美人喊走的事情,情急的他就顺着线索来到了巡捕房。多亏齐林及时赶到,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其实于梦竹和齐林在一起挺好的,起码齐林会好好的爱于梦竹,而洪三带给于梦竹的其实一直都是伤害,不是吗?

远大前程:于梦竹为救洪三险被强暴 辛亏齐林及时赶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