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袁弘一直以正派角色出现在大众眼中,但是却以一部《远大前程》所饰演的齐林而遭无数观众诟病,这也意味着他成功的饰演出了这个小人物在大上海浮浮沉沉的一面。

远大前程:齐林对洪三说:是你逼我成为“卖国贼”我恨你

婚后的袁弘已经很以前大不相同,成熟稳重理智,对自己有要求,不随便接戏,这次和陈思诚的合作也让他本人学习到不少,剧中,为了心爱的女人于梦竹最终成为最大的反派,一步步的往上爬就是为了让心爱的女人能够高看自己一眼。

远大前程:齐林对洪三说:是你逼我成为“卖国贼”我恨你

而于会长身边最重要的得力助手杜副会长责是日本人,这次齐林烟土案让于会长不放心,所以并不想放在自己身边,而处于对女儿的保护,把他安排到了副会长身边做事,这也进一步的让杜美惠和齐林过多的接触。

远大前程:齐林对洪三说:是你逼我成为“卖国贼”我恨你

而齐林最终为了于梦竹和杜美惠勾搭上,而且卖命的为日本人做事,最终成为“卖国贼”而最终被曝光的时候,洪三质问为什么的时候,齐林表示: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所以我恨你,我成为卖国贼都是因为你。两人终反目。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