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大结局独孤曼陀在伽罗去世两年后也病逝了,她在临终还不忘督促自己的儿子李渊沉住气,一定要熬过杨坚,开创自己的天下,还让李渊一定要让自己名正言顺的成为皇后,否则她死不瞑目。曼陀交代儿子李渊,她要偷偷的穿着皇后服下葬,这套凤冠还是她长姐留给她的。

独孤天下:曼托皇后服是般若留给她的?一套衣服足见姐妹情

很多网友都纳闷了,曼陀的皇后服竟然是般若留给她的?难怪她死的时候穿的衣服跟般若一模一样,还以为剧组没钱了呢,原来如此。在剧中般若一直表现的很不喜欢老二曼陀,更喜欢的是老三伽罗,然而从这套皇后服足见她们姐妹情深,般若给与曼陀的疼爱其实并不输于伽罗。

独孤天下:曼托皇后服是般若留给她的?一套衣服足见姐妹情

般若是宇文毓的皇后,临死的时候把她所有东西都留给了曼陀和伽罗,两人一人一半,其中就包括这套皇后服。曼陀一心想要当皇后,想要把独孤天下的预言应召在她的身上,所以挑选般若留给她的东西时,她选了这套皇后服小心珍藏,哪怕遇到再大的灾难,就算是逃命时也不忘带着。虽然般若活着的时候没有机会成为皇后,死了也要穿着皇后服下葬,满足她当皇后的梦。

独孤天下:曼托皇后服是般若留给她的?一套衣服足见姐妹情

虽然曼陀干了不少的蠢事,接连的搞事,但在般若死后,她还是有所动容的,最起码在伽罗有危险的时候并没有落井下石,而是冲出去保护伽罗,可见曼陀的性子其实跟般若很像,强势不服输,就算一劲儿的作妖算计伽罗,但却不允许自己以外的人害伽罗,俗称护犊子。般若也是一样,虽然对曼陀总是严词厉色,但骨子里也是很疼爱的,只是恨铁不成钢罢了,也怪曼陀太不省心,没有伽罗懂事。

独孤天下:曼托皇后服是般若留给她的?一套衣服足见姐妹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