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难得的男女主演技都在线的剧,女主是那种有烟火气的漂亮,贴近生活,更能拉近观众与剧里角色的感觉,那就是刚刚和大家见面的罗晋主演的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第一集就让人喷血啊,罗晋完美的身材足以令人舔屏。当然这部剧在剧情上也没这么简单,那么这部剧的黑警是谁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黑警是谁?黄伟忠真实身份是黑警吗

难得的男女主演技都在线的剧,女主是那种有烟火气的漂亮,贴近生活,更能拉近观众与剧里角色的感觉,这剧值得追。靳远一本正经的回答警察,是不是有种“老狐狸”的感觉。

靳远是刘队派到贩毒集团的警方卧底,必要时与警方里应外合,将犯罪集团一网打尽,可他也发现在警队也隐藏着犯罪分子安排的黑警,要把这个人找出来才可以保证任务万无一失,在此之前靳远不能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即使多年恋人谭逗逗出现,也没能让靳远动摇。

因为靳远是贩毒头目坤哥的左膀右臂,也成为警察乔梁眼中钉,乔梁不知道靳远身份,他把靳远当做一个犯罪分子来看待。身为贩毒集团的内奸靳远不能惹人怀疑,他利用拍卖店老板的身份帮贩毒集团洗钱,而乔梁更确信靳远是条大鱼,只要抓住他就能知道犯罪集团的信息。

 

乔梁在调查靳远的同时,他怀疑的对象从靳远转变到黄伟忠,他的女朋友黄馨月是黄伟忠的女儿,但万万没想到黄伟忠竟是个黑警,这一信息超出了乔梁的范围,可乔梁没有包庇黄伟忠,他不希望黄伟忠一错再错,助纣为虐。

这是一场禁毒警察和贩毒集团的较量,双方都有对方的卧底,从而把这件事搞大,案情更是扑朔迷离,幸亏靳远没有忘记使命和身份,他要将贩毒集团一举拿下,在禁毒大队胜利后,黄伟忠也失败了,他会得到应有的惩罚,我们始终相信邪恶战胜不了正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