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就在昨晚,由罗晋、潘之琳领衔主演的都市刑侦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正式开播,这部电视剧以缉毒禁毒为背景,讲述了靳远和队友们一起捣毁犯罪集团的故事。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对这一类型的电视剧十分的关注,这部剧十分接地气地讲述了一位卧底缉毒警察的故事,也时刻提醒着人们不要接触毒品。

相信在剧情的一开始,网友们都对罗晋扮演的靳远这个角色十分的好奇,可以在剧中,靳远有着许多的身份,而且他还有一位未婚妻,谭逗逗。在七年前,靳远逃婚离开了谭逗逗,可是谭逗逗一直就没有放弃他,只要有靳远的消息,她马上就赶过去了,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希望他们之间能有一个好的结果,那么靳远和谭逗逗最后在一起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破冰者靳远和谭逗逗是什么关系?谭逗逗最后和靳远在一起了吗

靳远狠心逃婚离开谭逗逗

七年前,靳远和谭逗逗已经准备结婚了,可是靳远不告而别,消失在茫茫人海中。谭逗逗对于这件事很伤心,但七年后,谭逗逗收到靳远邮寄来的冰毒之后,依旧选择去寻找消失的靳远。

现在的靳远已经是拍卖行的老板了,也是大毒枭眼前的红人,谭逗逗得知这件事之后,决定留在靳远身边,照顾靳远的同时,唤起靳远的良心,让靳远弃恶从良。

实际上,靳远是警方的卧底,靳远的家人就是被毒枭害死的,靳远这么做,既是为了报仇,也是为了摧毁贩毒集团,避免更多人被毒品残害。

靳远的工作太危险,当初不告而别,就是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活着回来,也怕给逗逗带去危险,可没想到谭逗逗会冒着生命危险出现在自己面前。

破冰者靳远和谭逗逗是什么关系?谭逗逗最后和靳远在一起了吗

谭逗逗和靳远心里还有彼此,但靳远为了卧底工作和逗逗的安全,千方百计想要赶走逗逗,可逗逗偏偏不走,非要留在靳远身边帮忙,靳远拗不过逗逗,便答应了。

谭逗逗能文能武,帮靳远做了很多事情,靳远这才发现,有一个可以和自己并肩作战的爱人,是多么幸运的事情。苦难没有分开靳远和谭逗逗,反而让二人感情更加坚固。

最后结局的时候,靳远和缉毒大队终于破坏了贩毒集团的阴谋,以鲜血的代价惨胜,经历了这么多考验之后,靳远和谭逗逗终于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