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烈火如歌》大结局了,银雪和如歌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有了个圆满的结局,感谢编剧没有把银雪给写死了。虽然银雪最后和如歌生活在一起了,很多时候一直都不明白银雪一直爱的是如歌还是他前世的妻子呢,这2个镜头其实已经给出了答案。

电视一开始就是银雪为救前世妻子而长跪不起,后来银雪又自动找上如歌,要当她一生的守护。之所以选择如歌,是因为银雪知道如歌就是前世妻子的转世,她想把亏欠前世妻子的情,在这一世还到如歌身上,这时候的银雪其实喜欢的不是如歌,是与她有着一样容颜的妻子。

烈火如歌银雪爱的是如歌还是前世妻子?这2个镜头给出了答案

但是后来银雪与如歌历经了很多磨难,甚至为了不让如歌伤心用自己的修为去救了玉自寒,这时候的银雪,已经慢慢的喜欢上了现在的如歌,他为了如歌牺牲,不仅仅是因为她有着与妻子一样的容貌,想要偿还上一世对如歌的亏欠,这时候的银雪是真心想要帮助如歌,让如歌开心。

烈火如歌银雪爱的是如歌还是前世妻子?这2个镜头给出了答案

后来银雪为了阻止暗夜罗,解救如歌,再一次用自己所有的修为与暗夜罗同归于尽了。当如歌因缘进入缥缈幻境的时候,她看到了百年前如歌与银雪的惊天动地的甜蜜爱情,看到了银雪心心念念的人,这个为了银雪舍身奇女子,看到了银雪为了再见到她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当如歌高喊着她还活着的时候,濒临死亡的银雪冲破了暗河心法九重环境,是如歌的声音救了银雪。

烈火如歌银雪爱的是如歌还是前世妻子?这2个镜头给出了答案

当银雪从缥缈幻境中出来,重新开了品花楼,指引着如歌来到这里,挂满红灯笼和鲜花的品花楼,一切都是按着如歌的喜好布置得,这时候的银雪已经走出了过往,喜欢的只有现在的如歌,如果说幻境中的是前世妻子,那么当银雪走出的时候,就是为了现在的如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