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许多网友最近的微博和朋友圈都被电视剧《远大前程》所刷屏,这部传奇年代剧自4月1日开播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这部高人气的电视剧由陈思诚自导自演,佟丽娅、袁弘、郭采洁、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等明星主演,加上有许多老戏骨加入到这部剧的配角的拍摄,让网友们都戏称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有大半个演艺圈。

相信许多网友都对陈思诚和佟丽娅这对夫妻档在剧中会有什么样的发展什么的感兴趣。在剧中佟丽娅扮演的林依依是杭州林家的小姐,因为杭州林家灭门之灾,林依依来到了上海想要了解始作俑者张万霖。而在最新剧情中,林依依的弟弟林远步出场就和洪三元有了正面交锋。更是和洪三元有了正面交锋。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这个林依依的弟弟在历史上有原型人物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远大前程林远步在历史上有原型吗 他为什么要刺杀张啸林

《远大前程》

林远步和林依依什么关系

林远步本是杭州林家的少爷,但因为张万霖当年的杀戮让他们一家流离失所。意外之下林远步和姐姐林依依走散,为了生存林远步在码头做工,想不到在上海这片天地中还能遇到亲人。虽然林远步看上去很滑头,但他始终有一颗想要报仇的心,将张万霖杀死成了他活着的目标。在旁人的引荐下林远步有机会接近张万霖,最终张万霖死在了林远步的手中。

历史上有林远步这个人物吗

剧中张万霖的原型为喜欢靠武力解决一切的上海大亨张啸林,在历史记载中刺杀张啸林的为林怀部,按照这层逻辑推算下去林远步的原型人物该是林怀部。林怀部山东人,早年在上海闯荡是一名巡捕,因为受罚丢了这份工作,后来在张啸林司机的介绍下做了张府的门卫。因为枪法精准,那时候张啸林正需要保镖,林怀部借此机会成功靠近张啸林,为之后的刺杀行动做了准备。

远大前程林远步在历史上有原型吗 他为什么要刺杀张啸林

当时所有人都不相信林怀部拿枪是为了杀掉张啸林,枪响的那一刻在场的人都是懵的。虽然林怀部在很多人眼中是英雄,但晚年生活并不好,出狱之后回到山东老家生活,后半生生活艰难,直到后来生病去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