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不少人都对《远大前程》这部剧抱着许多的好评。而《远大前程》播放到现在话题度和热度都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袁弘饰演的齐林,更是凭借出色的演技收揽了不少观众。

在《远大前程》中,齐林是一个心理活动和变化非常多的人,前期时候的他单纯且善良,一心都跟着洪三元,想要随着他实现共同的远大前程。

但随着林依依的出现,洪三元地位的提高,于梦竹看不见自己等事情的发生,让齐林的心里出现了许多变化。他嫉妒洪三元,甚至恨他。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死了吗 黑化以后的他没落好下场

他怨洪三元每次运气都特别好,不理解三大亨为什么会看重他,更恨于梦竹喜欢他,种种恩怨积攒在一起,让当初那个天真且善良的齐林变成了一个易怒、暴躁,心机颇深的人。

于是,慢慢的,齐林开始了他的黑化之路。不仅和张万霖达成了协议,齐林更是间接性的害死了露伶春还有林依依。

不光如此,在之后的剧情中,齐林更是杀害了好兄弟皮六还有洪三元的妈妈美人,堪称第一大反派。而齐林这么做的原因,只是为了陷害洪三元。这个阶段的齐林也已经没有什么善良可言了,他的脑海中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掰倒洪三元,自己成为上海的王。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死了吗 黑化以后的他没落好下场

而之前的齐林为了得到于梦竹不惜痴心跟随和丢掉性命,但之后的齐林却在侮辱了于梦竹之后抛弃了她,还和于梦竹的闺蜜杜美慧产生了一段故事。据悉,之后还会出现一个安娜。

不得不说,齐林身上的这些变化让人不禁感叹,原本以为三大亨才是最终boss,却没想到,隐藏最深的人原来是齐林,第一反派原来是他。

但反派通常都不会有好结果,所以很多人都在好奇齐林最后会落得什么下场。据悉,洪三元在之后的剧情中死掉了,而齐林似乎也因为做了太多的错事被洪三元杀死。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死了吗 黑化以后的他没落好下场

他们之中,只有于梦竹存活下来了,虽说满目疮痍,但最终还是在上海滩这个乱世之中实现了自己的抱负和理想。至于齐林,作恶多端的他没有好下场是正常的一件事。

齐林从一个没有心机的大男孩成长为一个作恶多端的反派,着实是让人吃惊不已。是嫉妒毁了他,也是他自己,毁了好好的人生。

本文来源:【天高飞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