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高收视的宠儿《好久不见》是由杨子姗、郑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多年前,相爱的花朵朵(杨子姗饰)与贺言(郑恺饰)被现实打败,分手多年后,两人都成为了网络行业的创业明星。

《好久不见》五年后再见贺言 朵朵眼泪不争气

过去的五年,花朵朵在国外专研知识技能。她还和朱莉联合创立了朵朵网,一个风靡年轻人圈子的购物网站。经过不断地打拼,朵朵的内心已经非常强大。

《好久不见》五年后再见贺言 朵朵眼泪不争气

在事业上,花朵朵追求完美注重细节;在吸引投资方面,她不忌讳合作者是梦蝶,一个曾经伤害了很多人的女人;在生活方面,他穿着保持非黑即白的高冷风格。

《好久不见》五年后再见贺言 朵朵眼泪不争气

那么在感情方面呢?她还是一名单身女性。也许多年前她就拥有一个很棒的未婚夫,现在很难再认识到像他那样的男人。即使她不排斥婚姻,但是她也宁缺无滥。

《好久不见》五年后再见贺言 朵朵眼泪不争气

花朵朵告诉朱莉她放下了贺言。可是,有一天,在一个企业家光临的互联网大会上,她看见了贺言。没等他走近自己,不争气的情绪就戳中了花朵朵的泪点。

回到家以后,花朵朵望着窗外风雨交加的夜晚。她领悟到:不是逃避一个人就会让自己不去思念,不是因为走上事业巅峰就会无所畏惧。表面上的坚强已被眼泪轻松地瓦解,而贺言与花朵朵的弱点已经暴露无遗。

本文来源:【古往今来思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