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洪三误打误撞救回了英国领事霍顿的女儿,陆昱晟顺势而为把洪三推上了英租界总探长的位置上,借此机会让洪三成为了永鑫公司的第四大股东。在此期间陆昱晟可谓忙得不亦乐乎,可以说洪三如今的地位就是陆昱晟跑出来的,那么陆昱晟为什么这么不辞辛苦的提拔洪三上位呢?

远大前程:陆昱晟提拔洪三上位目的是什么?其所谋略的可谓深远

客观的来看这件事,陆昱晟这么做多少有点不合情理。沈青山倒台后,陆昱晟自己有机会成为英租界总探长,并没有必要让洪三来做。其次三大亨可以直接接收沈青山的地盘,也不需要给洪三机会的上位。从三大亨变成四大亨,就意味着权力和利益都要分出去一部分。也就是说三大亨给不给洪三这个机会都可以,不给洪三也得受着。那么陆昱晟为什么要极力说服霍天洪和张万霖给洪三这个机会呢?仅仅是因为师徒之谊吗?

远大前程:陆昱晟提拔洪三上位目的是什么?其所谋略的可谓深远

显然不是,陆昱晟有自己的谋算。三大亨中霍天洪和张万霖明显是一路人,是典型眼中只有利益的黑帮份子。陆昱晟虽然与他们称兄道弟,但陆昱晟的抱负绝对不是仅仅做个黑帮老大那么肤浅。所以陆昱晟一直致力于把永鑫公司洗白,逐步退出一些误国误民的黑道产业,这点从陆昱晟对待鸦片的态度上就可以看出来。但是在三大亨内部霍天洪和张万霖是两个人,尽管陆昱晟说话很有份量,但这是在没有触碰霍天洪和张万霖底限的情况下。说白了陆昱晟一个人是做不到洗白永鑫公司的,所以陆昱晟需要一个帮手,而且是一个能够和三大亨平起平坐的帮手。陆昱晟欣赏洪三在露伶春和烟片这两件事的做法,觉着和自己是一路人。同是洪三又立下如此大功,正好是一个上位的大好机会。如果洪三能借此机会进入永鑫公司的最高决策层,那么陆昱晟就可以和霍天洪、张万霖封廷抗礼了。

远大前程:陆昱晟提拔洪三上位目的是什么?其所谋略的可谓深远

由此可见陆昱晟谋略之深,估计后面的剧情当中,会有很多陆昱晟洪三和霍天洪张万霖意见分歧的戏码。

来源: 忧伤也是一种气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