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一个小小的上海滩,一方繁华的小天地,却汇聚了各方纷杂的势力,各路人物都想要在这里占得一席,而底层小人物洪三元意外卷入其中,他先后邂逅了旧上海响当当的人物。而金士杰饰演的黄尚,一看就是个不简单的人物。那么远大前程中黄尚有人物原型可循吗?据说黄尚是个隐于江湖的厉害人物,只不过在这乱世之中,想要远离江湖纷争的他却又一次次的被卷入其中,难以独善其身。

远大前程:金士杰饰演的黄尚真实身份是什么 黄尚的原型是谁

《远大前程》中汇聚了来自各个领域的厉害人物,从名震上海滩的三大亨,大八股党的头目沈青山,到暗杀高手汪雨樵,以及卧龙藏虎的十三太保,这些人物每一个都不是好惹的。而初生牛犊洪三元偏偏被卷入了这些纷争之中,他如何凭借自己的伶俐机警,在这方繁华之地闯出自己的远大前程,引人关注。

剧中以霍天洪,张万霖以及陆昱晟为代表的上海滩三大亨,他们响当当的名号在大上海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手底下不仅仅有日进斗金的永鑫公司,更养着一帮肯为他们卖命的亡命之徒。

远大前程:金士杰饰演的黄尚真实身份是什么 黄尚的原型是谁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三大亨并不是搅动这乱世乾坤的第一波风云人物,在他们之前,有比他们更厉害,更有手段的,而金士杰饰演的黄尚,正是这些厉害人物中的一个。

不过如今的黄尚已经厌倦了纷纷扰扰的红尘俗世,厌倦了这争名夺利的社会,所以他选择了远离是非,归隐江湖。有人说黄尚的原型是黄金荣,这种猜测纯属无稽之谈,因为黄金荣是旧上海三大亨之首,也就是说黄金荣对应的人物是剧中的霍天洪。

远大前程:金士杰饰演的黄尚真实身份是什么 黄尚的原型是谁

也有人说黄尚的人物原型是曾经跟孙中山一起并肩创立中华民国的黄兴。众所周知,黄兴是中国近代民主革命家,他是辛亥革命的先驱,从这层面上看,黄兴的这一层身份似乎很符合黄尚隐世高人的身份设定。

然而黄兴中年就病逝了,1916黄兴因为胃出血入院后不治而亡,在上海病逝,年仅42岁。《远大前程》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代,可见黄尚的原型也不太可能是黄兴,具体黄尚在《远大前程》中是一种怎样的人设,他的出现又会对风云莫测的大上海滩产生怎样的影响,还要等待剧情的播出才能知道。

来源: 晓婷说天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