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胡冰卿、张丹峰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这档泪点颇多的剧即将进入尾声,而备受大家关注的太师宇文护也将在今晚领盒饭。小编身边的很多小伙伴,追这部剧仅仅是为了看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和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今晚阿护下线恐怕又要催人眼泪了吧!太师下线后本剧也正式进入收尾阶段,二姐独孤曼陀(李依晓饰)试图和妹妹独孤伽罗(胡冰卿饰)争夺皇后位置最终惨败,如果不联系历史的话,这个结局还是可以接受的。

独孤天下:宇文护落入宇文邕圈套被乱箭射杀,死前还惦记梅花枝!

《独孤天下》今晚剧集,宇文护(徐正溪饰)遭宇文邕暗算,阿邕先是归还带兵虎符示敌以弱,让对方麻痹大意。然后又以太后总是喝酒为缘由,想让宇文护当个说客,帮忙劝解。果然拿到虎符的太师疏于防备,彻底落入阿邕的圈套,心机深沉的宇文邕已经命令手下在阿护读酒诰的时候杀掉他。可怜太师英明一世,居然遭人陷害,小编猜测这和他见到丽华后心神不宁有很大关系。

独孤天下:宇文护落入宇文邕圈套被乱箭射杀,死前还惦记梅花枝!

趁着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读酒诰之际,阿邕从背后给了对方一刀,紧接着四面刀斧手现身,一代太师宇文护被乱箭射死。值得一提的是,阿护死的时候根本没有挣扎,非常从容淡定,权倾朝野一辈子的他可能也有些累了吧!又或者他的心早就随着般若(安以轩饰)一起死掉了。

独孤天下:宇文护落入宇文邕圈套被乱箭射杀,死前还惦记梅花枝!

独孤天下:宇文护落入宇文邕圈套被乱箭射杀,死前还惦记梅花枝!

宇文护临死前说:“般若,我终于可以带你一起去摘梅花枝了。”多么痴情的人呀!纵观他和般若的情感史,从浪漫的初见,到之后的相爱相杀,动人处不知凡几,如今两人双双下线,整部剧似乎也失去了颜色。今晚《独孤天下》更新后大概我们就能看到大结局了,太师下线后阿邕紧随其后,独孤伽罗(胡冰卿饰)和杨坚(张丹峰饰)最终一统天下,完成了独孤天下的预言,而曼陀(李依晓饰)可能会带着李渊回陇西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