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葛天告诉贺文华,虽说他了解华钥,但他不是了解贺言和叶琳娜,而是了解花朵朵,因为他和花朵朵不仅谈过恋爱,还定过婚。贺文华听了有些讽刺地笑了,然后指出葛天来盈科地产的目的并不单纯。葛天解释他之所以主动同贺文华说这件事,是担心贺文华从别处听到会对他不利,而他仰慕盈科地产的文化,更钦佩贺文华的为人。

好久不见:方明被抓把柄主动调职 华钥打败盈科拿下项目

华钥是盈科的子公司,贺文华认为葛天在盈科待下去多有不便,除非葛天说说留下来的理由,葛天保证他留下会非常努力地学习和工作。贺文华知道葛天之前为徐正做事,于是问葛天和徐正之间的关系。葛天讲述他在大学毕业后就跟着徐正,徐正对他就像家人一样,之所以离开,是他对不住徐正,而他对徐正只有感情。贺文华决定留下葛天当他的助理,而他明天会让郑志安排葛天的具体工作。

葛天还是没有方明的消息,于是让梦蝶亲自去找方明。花朵朵等在方明家的小区,正好看见买菜回来的方明,于是上前问方明是否看了他们公司的设计方案。方明表示他在休病假,不谈工作。花朵朵指出方明都可以出去买菜,所以肯定不是生病而是在躲梦蝶,于是问梦蝶是否找过他。方明闻言十分气愤,怒骂花朵朵他们怎么都盯着这件事不放。花朵朵心中清楚,方明并没有答应梦蝶。

花朵朵离开时,发现叶长江的车,原来叶长江派人跟踪梦蝶。此时梦蝶已经来到方明家的小区,她联系方明,可电话一直打不通。叶琳娜想着要报复贺文华,可心里又有些不忍,决定先去找贺文华谈谈,如果贺文华肯把这个项目交给他们华钥,那她也没必要出此下策。叶琳娜去盈科找贺文华,在办公室的墙上看见贺文华和梦蝶爬山的合影,心里咯噔一下。叶琳娜劝贺文华将那个项目让给华钥,贺文华没有同意,叶琳娜生气离开。

方明不接电话,梦蝶便发信息给方明,恳请方明见她一面,可方明也没有回信息。梦蝶发现方明独自一人走了出去,于是开车跟了上去,她打开车门,让方明坐上车。另一边,叶长江安排的人拍下了梦蝶和方明在一起的照片。那人在公司地库把一个资料袋拿给叶长江时,花朵朵正好开车经过,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好久不见:方明被抓把柄主动调职 华钥打败盈科拿下项目

花朵朵向叶琳娜汇报工作,可她发现叶琳娜一直坐立不安,于是问她是不是在等谁。叶琳娜明显有些不自然,此时叶长江拿着那个资料袋来到办公室,叶琳娜让花朵朵先出去。叶长江将那个资料袋递给叶琳娜,里面装着的是方明和梦蝶在一起的照片,他们准备马上寄给老金。

花朵朵见同事要去寄快递,知道快递里面的东西就是刚刚叶长江拿着的东西,于是说她也要寄快递,让同事把快递给她,她一起寄出去。花朵朵偷偷拆开那份文件,复印了里面的照片,然后拿给方明。方明要崩溃了,他撕烂了照片的复印件。花朵朵提醒方明他撕烂的那些只是复印件,最终方明走进了领导老金的办公室。花朵朵心里难受,于是向贺言提出他们出去旅游。贺言并不知道花朵朵经历了什么事,于是提议这周末陪花朵朵回趟老家,找林总借船出海玩。

梦蝶一直联系不上方明,很是紧张不安。另一边,老金一早就约贺文华见面,宣布竞标的那块地给了华钥。贺文华想不通这个项目怎么就给了华钥,怀疑是叶琳娜做了什么手脚,老金否认。贺文华于是向老金打听之前负责项目的方明,老金表示方明已经调走了。叶琳娜接到项目被华钥拿到的电话,公司上下激动不已。

贺言得到消息称主管项目的方明主动调离,他怀疑跟叶琳娜有问题,希望叶琳娜给他解释。叶琳娜提醒贺言现实世界不是黑白分明这么简单,还有灰色地带。贺言是担心叶琳娜用不正当手段甚至是违法手段来拿到项目,那就是给华钥的未来埋下一个定时炸弹。郑志把文件拿给梦蝶签字,并转告梦蝶签完字后直接给贺文华。梦蝶为这个项目辛苦了大半年,可项目最终还是被叶琳娜拿下,她很不甘心,因此希望郑志能帮她,郑志不置可否。

好久不见:方明被抓把柄主动调职 华钥打败盈科拿下项目

叶聪在便利店买东西,因为没带现金在结账时不知如何是好时,正好遇见葛天,葛天帮叶聪的账一起结了。叶聪追上葛天,问起那天在工地葛天一直要找她拿文件之事,葛天表示他是盈科的职员,维护公司的利益是职责,他不过是在尽职。

叶长江问贺言是否看了人事安排的招聘人员,贺言表示除了那个高学历的经济学博士外,其他都可以见见。叶长江不明白原因,贺言解释高学历的人员不会安于他们民企,只是拿他们当跳板。叶长江闻言道那个经济学博士陆一明就在附近,本来还打算让他上来看看,现在干脆叫他回去。贺言听说陆一明已经在附近,于是让叶长江把陆一明叫上来,他先见见。贺言面试陆一明,陆一明表示他应聘中型的民企是想踏踏实实地做一点实事。通过与陆一明的了解,贺言发现陆一明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只是他还是对陆一明不放心。陆一明便给贺言留下一份报告,让贺言看了后再决定是否用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