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好久不见》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陆一明上线,他是高智商经济学博士陆一明,贺言很欣赏他,陆一明,是男主角贺言的创业路上的相爱相杀的对手。

好久不见陆一明真实身份是什么?陆一明和梦蝶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据悉,他是叶长江的私生子,后来在他的公司工作得到他的赏识,之后被推荐进入了贺言的公司。只不过目前叶长江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陆一明向叶总借钱说自己的妈妈需要手术,然后他就把自己报销的医药费给了他,可想而知数额非常少。

好久不见陆一明真实身份是什么?陆一明和梦蝶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后来他就慢慢腹黑了,开始联合梦蝶还有正哥一起搞垮华钥,当然这些阴谋都不会成功的,最后还是被贺言发现了。当然陆一明还不算太坏,后来又改过自新了。

好久不见陆一明真实身份是什么?陆一明和梦蝶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而这也是王森第一次挑战绝对的反派,在王森的理解中,陆一明是一个外表看似光鲜亮丽,但是内心复杂的角色。他是一个高学历高智商的海归博士,同时也背负了苦衷与不得已,所以也可以说他是一个手辣但是心不狠的人。王森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希望能更多的展现陆一明在商场博弈的精明,以及身不由己的无奈,以此来凸显他的复杂与转变。

好久不见陆一明真实身份是什么?陆一明和梦蝶什么关系结局如何

此前王森曾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战狼》、《少年班》、《虎妈猫爸》等热门影视作品中都有过精彩的表现,因其俊朗的外形与拿捏精准的表演广受好评。2017年,王森在热播剧《外科风云》和《柒个我》中的亮眼表现,更是展现了他身为演员的多种可能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