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好久不见》正在热播,同学聚会上,叶琳娜唱歌,而贺文华则在门外默默观望…直至聚会结束,贺文华依旧默默跟随目送叶琳娜,纵然历尽悲欢离合,物是人非,仍旧希望你能好好走过这一路。随着剧情的播出,梦蝶和贺文华之间的矛盾已经无法挽回了,而另一边梦蝶和郑志却慢慢走的很近了,这让很多观众好奇梦蝶和郑志有没有在一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对贺言,梦蝶是有些愧疚,但为了能抱住金主贺文华的大腿,梦蝶故技重施,使自己受伤再向贺文华求救,两人的奸情再次被叶琳娜撞破,这个家庭也走到了尽头。

贺文化落得妻离子散的下场,归根结底是梦蝶导致的,但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贺文华没存一点邪念,对叶琳娜忠贞就不会造成不可挽回的错!

梦蝶是个拜金女,出生贫寒,但自身长得美丽,从高中时期就学会利用自己的美貌勾引辅导老师方明,害得方明和未婚妻分手,后来又祸害了贺文华,当贺文华净身出户后,她又把目标放在了年少多金的郑志身上。

梦蝶每次打着商业目的,为自己投怀送抱找尽借口,还次次都瞒着贺文华,在贺文华面前表现出自己多么“贞洁”跟他在一起完完全全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利益,发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梦蝶除了美色,大概也没有其他很厉害的武器了,办公室与郑志孤男寡女,她便一步步逼近,开始勾搭郑志,但郑志毕竟是贺文华的下属,所以一开始还是不买账的,一直拒绝。

但一开始的拒绝,并不代表以后也会拒绝,所以郑志和梦蝶之后很有可能会勾搭在一起。据悉,在之后的剧情中,贺文华文件忘了拿,回办公室了,看到梦蝶和郑志的那一幕,他的内心是坍塌的。而梦蝶和贺文华也注定走不到一起。

在最新剧集中,叶琳娜为了击垮贺文华的盈科地产,不得已与白家联姻得到投资,可贺言却借着订婚宴表白了花朵朵,至此白家撤出投资。好在后续叶琳娜得到了新的投资,继续跟贺文华与梦蝶“开展”。

在后续剧情中,叶琳娜黑化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想从盈科地产的房屋安全性出发,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其两败俱伤,好在事情被贺文华及时知晓。

而播出的剧情中,花朵朵因为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被白氏起诉,而葛天(田雷饰)也成了勾结出卖商业机密的共犯。令人没想到的是,除了起诉花朵朵,白雪(周宸佳饰)竟然准备了一份监控视频交给贺言,试图挑拨他与花朵朵的关系。视频里葛天对花朵朵深情告白和拥抱,贺言看后内心产生了一丝动摇和怀疑。

幸好有苏律师(邹丽丽饰)点醒他,白雪的目的就是破坏两个人的信任。被苏律师的话开解,贺言告诉花朵朵,无论如何自己都会支持她,为了帮助花朵朵洗脱罪名,他还主动找到葛天,希望葛天能出庭作证这个监控视频是伪造的。

花朵朵洗脱罪名后,因为工作原因要采访叶琳娜(江珊饰),正巧叶琳娜也约她当天下午见面,采访中,叶琳娜主动谈起婚变,提醒花朵朵“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没想到花朵朵委婉但坚持自我,表达了两代人思想不同的观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