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男帅女美大长腿,有颜值有演技,全部原声出演!情节烧脑、台词精妙、节奏紧凑、画面精美!笑点足、反套路,这就是最近在热播的职场大戏金牌投资人,这部剧的评分应该算是挺高的,演员们的演技更是全程在线,那么这部剧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金牌投资人结局是什么 方玉斌最后和戚羽还是苏晋在一起了

金牌投资人人物剧照

发现张俪和杨旭文这么配,而且杨旭文演技也变好了,不得不说 一部好作品好导演真的很重要 剧情紧凑,演技在线,重点是什么呢:台词精炼,都是大众心声,简直就是职场指南。

都市剧《金牌投资人》登录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段,剧中的各个人物特点鲜明,给观众强烈的代入感。故事围绕草根投资人方玉斌、霸道女总裁苏晋展开,两人工作的时候认识互相产生好感,牵扯出一段金融界的传奇。金融界大洗牌,袁瑞朗、戚羽纷纷被卷入争端。来看看《金牌投资人》结局介绍,了解一下剧中人物各自有怎样的际遇。

一般情况下,为彰显男主角的魅力,每个男主角身边除开女主角外,还要配上一到几个女配角。方玉斌是女主角,苏晋是女主角,戚羽是女配角,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是《金牌投资人》的一大看点。十年的时间,方玉斌从一文不名的青年到投资公司分部投资副总监,戚羽默默守护他是他最得力的助手。她开口示爱让方玉斌手忙脚乱,方玉斌害怕贸然拒绝伤害她。

金牌投资人结局是什么 方玉斌最后和戚羽还是苏晋在一起了

方玉斌送项链给戚羽,感谢戚羽帮他一个大忙。戚羽不想白要,把钱转给方玉斌,两人推诿好几次。戚羽趁机向方玉斌告白弄得他不知所措。方玉斌戚羽互动有爱有大量的CP粉。可惜,《金牌投资人》结局篇,方玉斌苏晋幸福携手,爱情事业双丰收成为名副其实的金牌投资人,戚羽和他有缘无分,将他们的点点滴滴埋葬。

眼尖的观众发现戚羽扮演者是《思美人》中的她,不光演技好,人员也极佳,有望成为新一代当家花旦。戚羽的扮演者叫梁田,她在古装剧《思美人》扮演屈原的发妻昭碧霞。《思美人》拍摄期间,梁田马可发展成好朋友,平日欢乐怼不停,两人各种绯闻不断。古装美艳、现代装扮亮眼,梁田堪称百变女王,小伙伴被圈粉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