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叶琳娜认为郑志是想等着盈科上市,然后贺文华分他股份。她提醒郑志盈科现在背负这么大一个丑闻,不可能上市,再说就算真的上市,大权也是掌握在梦蝶手中,而梦蝶是不可能对他们那么大方的。

《好久不见》杨子姗剧照

贺言去找老金,老金有些不满,责怪贺言没有提前预约。贺言深知自己突然拜访有些唐突,但希望老金给他五分钟的时间,或者在去地库的路上也可以。老金于是给贺言一个机会,贺言向老金讲述他们华钥的特点是三新,老金直言这三新是特点,也很可能会是致命的弱点,因此他不放心把项目交给华钥。

贺言恳请老金先看他的设计方案,希望老金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待他们公司,他们公司现在需要的不是钱而是机会,他来找老金并不是想走捷径,而是希望他的公司能跟别的竞标单位一样得到公平对待,老金闻言表示会认真看贺言的设计方案。

回到公司,贺言问叶琳娜那块地是不是真的有那么重要,他明白叶琳娜对那块地的感情,只是他觉得没必要为了那块地而付出太大的代价。叶琳娜让贺言就好好地管他的游戏公司,这块地她自有办法。

叶琳娜已经安排花朵朵跟叶聪去盈科地产的工地“视察”,花朵朵和叶聪来到工地,叶聪专门交代花朵朵一会说她们是质监局的。花朵朵明确表示她不会说谎,然后一直跟叶聪作对。工地负责人准备带花朵朵和叶聪去工地视察,叶聪假装肚子疼留在负责人的办公室,然后找到图纸,并且复印下来。

贺文华来到华钥找贺言谈话,他知道贺言去找过老金,老金夸贺言聪明,但指出贺言还是缺乏经验。贺文华提醒贺言道华钥没有能力承担这么大的一个项目,知道叶琳娜争这个项目不过是跟他在怄气。贺言明白贺文华这是劝他退出竞标,于是让贺文华别费力气,因为他是百分百地支持叶琳娜。

叶聪复印完图纸准备离开时,正好撞见来工地办公室拿报表的葛天。二人正纠缠时,花朵朵从工地回来,在听说葛天是来拿报表的,这才知道葛天在盈科地产工作的消息。花朵朵拉着叶聪离开,叶聪有些埋怨花朵朵不给她介绍葛天。

梦蝶告诉贺文华叶琳娜正花重金收买他们的高层,贺文华一点也不担心,他知道叶琳娜什么都不懂,而那些高层是不会离开盈科的。此时郑志拿着辞职信前来找贺文华,贺文华误以为郑志辞职是准备去华钥,特别讽刺地大笑。郑志解释叶琳娜不懂业务,所以不管给多少钱他都不会去华钥,他辞职只是不想搅和到一些比较复杂的人事之中。贺文华没有答应。

叶聪将复印好的文件拿回公司给叶琳娜,另一边花朵朵将此事告诉贺言,贺言意识到叶琳娜正在暗地里搞什么阴谋,有些担心叶琳娜会失控,到那时不是失控就是两败俱伤。看了那些文件的叶琳娜很得意,与叶聪商量准备放出盈科地产的丑闻,证据就是偷到的那些图纸。

贺文华带着郑志来到华钥,因叶琳娜挖墙脚之事前来理论。叶琳娜问叶聪有没有录音笔,叶聪没有录音笔,她想到花朵朵之前做过记者肯定有录音笔,叶琳娜便让叶聪把花朵朵叫来录音。

贺文华带着郑志走进叶琳娜的办公室,郑志本想向叶琳娜解释原因,叶琳娜却将郑志赶了出去。贺文华认为华钥没有现金,质问叶琳娜拿什么钱去给那些高管发工资,指责叶琳娜煽风点火,挖墙脚,奉劝叶琳娜赶紧收手,否则毁的不是他,还有华钥的全体员工。

叶琳娜向贺文华展示她得到的图纸,并且威胁要搞垮盈科地产,而她就是想看到贺文华倾家荡产,一文不值,看梦蝶是否还会跟着贺文华。贺文华知道花朵朵在录音,无奈只得离开。看着贺文华离开,叶琳娜的心里其实并不好受。

葛天将花朵朵和叶聪复印的文件拿给梦蝶,他表示只要梦蝶控制住丑闻的发生,那贺文华肯定会对梦蝶刮目相看,梦蝶明白葛天是想让她引荐他给贺文华。梦蝶将葛天引荐给贺文华,葛天向贺文华汇报华钥现在得到的情报,贺文华很快就对工伤事故做好了周密的防范。花朵朵接到葛天的电话,葛天让花朵朵转告贺言和叶琳娜,贺文华已经对盈科地产的工伤事故做好了防范措施。叶琳娜决定这件事就到此为止,然后安排花朵朵明天再去找一下方明。

梦蝶还在筹划婚礼事宜,贺文华劝梦蝶婚礼的事先放一放。婚期被一再延后,梦蝶特别气愤,在酒吧与葛天抱怨贺文华根本就不爱她,也没有想跟她结婚。葛天建议梦蝶可以跳槽,梦蝶所有的一切都在盈科地产,所以她若是要走,就得把那个项目带走。

梦蝶和叶琳娜、花朵朵同乘电梯,梦蝶故意在叶琳娜面前打电话讲着她的婚礼试图刺激叶琳娜,花朵朵见状是护着叶琳娜。因为葛天向贺文华汇报了华钥掌握的情报,贺文华才能及时地处理好那个工伤事故,认为葛天是个人才,决定重用他,给他经理级的待遇。葛天告诉贺文华,他与花朵朵不仅谈过恋爱,还订过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