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独孤天下》播放到现在独孤家三姐妹也算是各有定位了,过了十年又十年,终于开始讲第二代的故事了。从预告上可以看出,也是按照历史的进程杨丽华嫁给了宇文邕的儿子宇文赟,从态度上可以看出,宇文赟是喜欢杨丽华的,可是杨丽华对宇文赟却是爱理不理的态度,是拒绝做皇后的,但却被皇帝强要了,将来心里必存隔阂。

独孤天下:杨丽华敢爱敢恨与般若一样 因这原因与皇帝心生隔阂

要说杨丽华小时候与宇文赟的关系还是不错的,长大了如此抗拒,想来杨丽华也是因为自己的父亲被宇文赟的父亲给害的,心里存了膈应。再说长大后的宇文赟也实在没有小时候的那股正气,一点也不想宇文邕一般的有智慧,可以说作为一个皇帝算的上司昏君了。

在前面剧情里面宇文护与杨丽华也算是互相知道了对方的身份,但却没有相认,那一幕也是蛮催泪的。杨丽华从小时候开始性子就与独孤般若很是相似,很倔强也很护短。

刚入宫廷的她也是因为倔强的个性被欺负,发起飙来也是谁都不怕的样子。独孤家的女儿没有一个是可以欺负的了的。

说来这部剧在选角上面也是蛮成功的,出演杨丽华的演员郜耀平现名郜思雯发起恨来的样子与孤独般若的扮演者安以轩模样上面还是蛮相似的,尤其是都呆了黑黑的眼瞳,就更像了。

《独孤天下》杨丽华性格与般若一样,因为这个原因却拒绝做皇后,与般若一样的倔强且要强,最后命运究竟如何其实性格早就已经决定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