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凤囚凰》中,容止是当之无愧的男一号,太后的胞弟,北魏的摄政王,多少女子的梦中情人。

在大宋,山阴公主垂涎他的才貌,在北魏,无论飞凤将军霍璇,还是丞相之女马雪云,都为他倾倒。

凤囚凰:容止被多人青睐却不是个好爱人?三件事让楚玉失去安全感

不过如风以为,也许容止是一个成功的权谋家,但他却并不是一个好爱人,虽然他心里只爱楚玉一个,但对于楚玉来说,容止却经常让她缺乏安全感。

第一,身边女人太多

除了这些爱慕他的女子,容止还网罗了不少优质的美人,用来配合自己实施计划。

比如乐蕴,因长相酷似霍璇,被容止送到深爱霍璇而不得的康王身边,比如红袖,因与皇上青梅竹马的女孩长相相似,也被容止送进宫中。

容止除了在朝中运筹帷幄之外,非常善于利用自己身边的女子,无论是用恩情,还是用爱情,都能巧妙地让她们为自己所用。

第二、态度暧昧不清

容止爱楚玉,但面对霍璇,他的态度一直暧昧不清,有时还有意无意地做出一些让霍璇产生希望的事情,比如大婚当晚拿出旧战袍,比如陪她过生日。

这种暧昧的态度,不仅是对霍璇的不负责,更是对楚玉的伤害,因此两个女人最终闹到了金殿上,要通过比试一决胜负,这完全是容止造成的。

第三、口是心非不表白

在容止和楚玉的恋情中,女方一直是比较主动的一方,无论在大宋还是在北魏,楚玉爱上容止之后,都大胆地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反倒是容止一直在逃避。

在大宋篇,容止不肯承认自己爱上了荒唐的山阴公主,拒绝了楚玉之后,心中又放不下,再次找上门来。

在北魏篇,容止虽然早就对楚玉有意,却打着保护她的旗号各种隐瞒,让不明真相的楚玉很受伤,甚至后来离家出走。

所以说,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我爱你那么简单,如果使用了错误的表达方式,反而会适得其反,错失真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