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本周的《凤囚凰》更新结束,拓跋昀和马忠良的逆反也终于有了结局,马忠良一口咬定拓跋昀是主使者,将所有罪名推到拓跋昀的身上,而齐太妃心知这场逆反必须要有人付出性命,因此齐太妃选择拦下所有罪名后自尽,而拓跋昀也因此疯掉了。

《凤囚凰》持续热播 吴谨言冯太后或成终极大boss

随着拓跋昀疯掉了,乐蕴更是跑到摄政王福祈求容止可以放拓跋昀一条命,而且乐蕴表示自己会照顾拓跋昀一辈子。虽然拓跋昀的事情拓跋弘一直没有下旨,可是容止心里清楚,拓跋昀想要保命,只能疯癫一辈子了!而且随着拓跋昀的下台,容止也将目标对准了自己的姐姐冯亭。

凤囚凰:容止野心勃勃,算计完拓跋昀之后开始盯上姐姐冯亭

容止先是找到了红袖,提醒红袖不要忘记进宫时的目的,而红袖也明白自己进宫全靠容止的帮助,所以要还给容止这份恩情!当流杯殿的事情传到了拓跋弘等人的耳中,冯亭更是大吃一惊,心中非常恐慌,害怕被发现什么!而红袖当机立断便将流杯殿事件当做霍璇与容止比赛的第三个项目。虽然冯亭大力阻止,可是霍璇和楚玉认为这件事更能证明彼此谁才适合容止,因此第三个项目便定了下来。

凤囚凰:容止野心勃勃,算计完拓跋昀之后开始盯上姐姐冯亭

在霍璇和楚玉在各自找到帮手对流杯殿闹鬼事件调查的时候,冯亭更是提议停止比赛,封闭流杯殿此事到此为止。可是楚玉却以宫中议论纷纷为由要调查出真相,还皇家颜面。可是冯亭阻止的态度也很强硬,当拓跋弘感觉到了太后有所问题的时候,红袖走了进来,并以平城内外议论纷纷为由,要求拓跋弘将比赛进行下去。

凤囚凰:容止野心勃勃,算计完拓跋昀之后开始盯上姐姐冯亭

当楚玉毫无结果的时候,霍璇却有所发现。并且提议举办祭祀来镇压流杯殿的冤魂,当贡献的牛羊瞬间变成了白骨,众人知道了流杯殿中有人豢养吸血蝶,而太后心中有鬼,更是怀疑茶杯中被人放了吸血蝶,因此将口中茶全部吐了出去,并将矛头指到了发现真相的霍璇。

凤囚凰:容止野心勃勃,算计完拓跋昀之后开始盯上姐姐冯亭

太后的话毫无证据,随后霍璇指出了豢养吸血蝶的人是哑婢,因此让哑婢写出证词,哑婢将当年悦夫人死亡的真相全盘托出,并且指出了就是太后冯亭干的。而且红袖得知后更是帮助哑婢装腔作势,指责太后冯亭的蛇蝎心肠。

凤囚凰:容止野心勃勃,算计完拓跋昀之后开始盯上姐姐冯亭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多年,可是对于容止来说这件事能让冯亭在拓跋弘心中留下不小的印象,更能让自己在大业未成之前可以多一分庇护,容止真不简单,算计完拓跋昀之后开始算计冯亭,兴许在冯亭倒台后,他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拓跋弘。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