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白百何、陈伟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对于这部剧很多小伙伴是又爱又恨,精彩的剧情和演员在线的演技让人欲罢不能,然而时常出现的回忆杀却令人难以招架,最开始观看回忆剧情还有点意思,但频繁的回放实在让人难以忍受,拿最新剧集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预告中曾出现的时樾强吻南乔的镜头居然被硬生生拖到下一集,小伙伴们都被这个骚操作惊呆了。

南方有乔木常剑雄去南乔家遇到时樾 安宁原来早被大哥抛弃!

《南方有乔木》后续剧情秦海璐饰演的安宁即将正式出场,老大的女人出场画面非常拉风,故意让司机擦碰南乔(白百何饰)和时樾(陈伟霆饰)的车,陈伟霆怒气冲冲找车主理论,结果车窗摇下安姐的出现让他瞬间懵逼。安宁的回归注定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这个神秘女人的过往也逐渐暴露在我们的视野中。

南方有乔木常剑雄去南乔家遇到时樾 安宁原来早被大哥抛弃!

安宁(秦海璐饰)曾是大哥的女人,两人同舟共济十几年,最终却被大哥无情抛弃。这个男人居然口口声声说:“一个人活总比两个人死要好。”可见多么自私。正是因为有大哥抛弃在先,秦海璐饰演的安宁才会对时樾另眼相看,因为对方霸道的作风和不变的忠诚让她很有安全感。

南方有乔木常剑雄去南乔家遇到时樾 安宁原来早被大哥抛弃!

《南方有乔木》后续剧情,陈伟霆和李现之间的竞争依旧继续,常剑雄去南乔家却遇到似乎刚刚起床的时樾为他开门,找自己女神却碰到衣衫不整的某男子,这简直是一记心灵暴击。该剧看到现在,小编发现常剑雄和白冰饰演的温迪很有可能组成CP,温迪似乎对男二有那么点意思。

南方有乔木常剑雄去南乔家遇到时樾 安宁原来早被大哥抛弃!

最后再次感叹一下,陈伟霆在本剧中实在太撩了,兼之其本人有舞蹈底子,各种高难度动作都能驾驭,全能并且带点小坏的时樾哥哥魅力无限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