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好久不见》东方卫视正在播出: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花朵朵(杨子姗饰)与富家大少贺言(郑恺饰)误打误撞发生冲突,机缘巧合。从相识到水火不容到共同创业到彼此相伴的故事。这部由郑凯、杨子姗携老戏骨张国立、江珊共同演绎。剧中的梦蝶,一个心机拜金女,想法设法靠近贺文华,贺文华终究没有抵住诱惑。而儿子贺言发现父亲和梦蝶的关系后也曾经警告过父亲。

那知这次父母的出去旅行最终又被梦蝶搅黄。梦蝶知道贺文华夫妇要出去度假的消息,故意设计烫伤自己,哭着打电话给贺文华说自己被烫,要他回来陪她。贺文华最终在飞机起飞前选择冲冲离开去找梦蝶。梦蝶趁贺文华洗澡时故意把酒店房间号发给贺文华手下郑志,设计让叶琳娜正好看见贺文华与自己在一起。

好久不见梦蝶为什么看上了贺文华?梦蝶结局和贺文华结婚了吗

得知消息的贺言和叶琳娜赶到酒店。此时梦蝶故意穿上贺文华的衬衣,当叶琳娜敲开门后,看到梦蝶出现,以为走错了房间,又斜视了一下房间号,准备离开。叶琳娜似乎想起啥又调转回头,此时的心机女梦蝶那可真是一副得意挑衅的样子:贺夫人,我还以为您在飞机上呢,您要不要进来坐坐呀!

好久不见梦蝶为什么看上了贺文华?梦蝶结局和贺文华结婚了吗

叶琳娜盯着梦蝶身上的衬衣,心理压抑着怒火,这可是她专门托人从欧洲给贺文华定制的。当看到贺文华穿着浴衣出现的那一瞬,她不想看到的终于发生了。她歇斯底里地大喊:脱下来,疯了似地冲上去。江珊老师这一段剧语言不多,但通过表情将内心的变化演绎的淋漓尽致。尤其是最后那一句发自内心的真实爆发,让我们看的心疼!

好久不见梦蝶为什么看上了贺文华?梦蝶结局和贺文华结婚了吗

堂堂贺文华,怎么说应该也是阅人无数,就这样被一个涉世不深的梦蝶就整的团团转。公司开会就在这个酒店,他还敢进入小三房间,这剧情也太挑战我们的智商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