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目前,电视剧《好久不见》正在热播,该剧由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等领衔主演,是一部大型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 讲述了家境一般的花朵朵与富家大少贺言误打误撞相识, 从水火不容到共同创业彼此许诺的故事。很多观众都非常好奇剧中各个人物的大结局是什么,今天小编就给来大家说一下。

好久不见各人物大结局介绍 贺言花朵朵在一起 贺文华叶琳娜复合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花朵朵。花朵朵虽然出身不是很高贵,但是乐观开朗的性格为她带来了好人缘,剧中还在男主贺言家做过保姆,而花朵朵的结局也印证了那句话:爱笑的女孩运气一般都不会太差。因为对陷入绝境的贺言不离不弃,虽然两人之间情感发展遇到了非常大的波折,但最终和贺言走到了一起。

好久不见各人物大结局介绍 贺言花朵朵在一起 贺文华叶琳娜复合

再来说一说贺言,小猎豹郑恺此次饰演了一个富二代,但是这个富二代有理想有抱负,不仅自己能够创业,还能够支撑起家族企业。由于看惯了自己父母之间的争吵,更是见证了自己父亲的出轨和父母的离婚,让他对爱情和婚姻失去了信心,拒绝了门当户对的白雪,最后花朵朵改变了他对婚姻的看法,最终和花朵朵成为了一对。

好久不见各人物大结局介绍 贺言花朵朵在一起 贺文华叶琳娜复合

实力演员张国立在剧中饰演的是贺言的父亲贺文华,由于妻子叶琳娜的家庭条件和背景都十分优越,而自己家庭比较清贫,正是在叶家的帮助下,自己猜能够事业有成,但自己却因为这一点被叶家亲戚看不起,这也造成了和妻子叶琳娜的关系比较紧张。后来出轨心机女梦蝶,让贺文华和叶琳娜离婚。不过在最后的结局中,他也终于看清楚了梦蝶的拜金本质,更是因为不忍心看到妻子痛苦,两人也是重新建立了感情回归了家庭破镜重圆。

好久不见各人物大结局介绍 贺言花朵朵在一起 贺文华叶琳娜复合

在这部剧中,虽然有些虐心的剧情,但是大结局还是非常美好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