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好久不见》最近热播,引发女性观众争相讨论,剧中人物的三观都让人很有话说,张国立扮演的贺文华,正直的外表下掩藏着不安分的心,这让老戏骨张国立被喷的很严重。而女二梦蝶,搔首弄姿一心想嫁入豪门,勾引男一号贺言之后,却投入了张国立的怀抱,为了钱梦蝶可以不择手段,几度背叛最好的闺蜜花朵朵。

好久不见梦蝶流产张国立暴打贺母 贺言摔杯:给我滚!

说来花朵朵三观也是很奇怪,跟自己豪不喜欢的男孩谈恋爱,又爱上了男一号,并且还对梦蝶一直那么好,不管梦蝶做出多么无底线的事情,一个电话她就飞到她身边安慰陪伴。

然而梦蝶并不会因为其他人的原谅而痛改前非,在拜金这件事情上,梦蝶变本加厉,与张国立发生关系并发现自己怀孕,本想着利用孩子绑住张国立顺利上位,却剧情反转,贺母酒后一番话感动贺文华,贺文华念及夫妻之情和少年恩情,竟打算收心复婚。

情急之下,梦蝶陷害贺母,不惜牺牲自己腹中的孩子,来换得贺文华的同情,贺文华被焦急蒙蔽,失子情绪失控,一巴掌扇倒贺母。贺言摔杯:你再动一下试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