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好久不见》正在热播,贺言撞见梦蝶和自己爸爸约会!!!

由郑恺与杨子珊,张国立,姜珊等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好久不见》正在热播。

故事背景发生在2003年非典事情,全民戒备抵抗非典,是一段非常关键的事情。大背景在于贺言的家族企业房地产,那个时候房地产正处于大起大落时期。

《好久不见》正在热播,贺言撞见梦蝶和自己爸爸约会!!!

花朵朵与贺言在路口误打误撞,又在京北大学门口看见自己的舍友上了一辆豪车,而车主就是富家公子哥贺言。一段旷世奇缘就这么发生了。

《好久不见》正在热播,贺言撞见梦蝶和自己爸爸约会!!!

在大学的时候为了帮助家人减压亦或是为自己挣学费,都会利用课余时间来勤工俭学。郑薇能够在2003年那个时候骑着一个小三轮各种拉生意,可见就是一个商业全才的料。

贺言是海归,从小就学会了家族企业的各种明争暗斗,又精通富家子弟泡妞的一套手段。刚毕业归来身上大多是国外非常开放的思维,难免会跟自己的父亲有所保留。

两个性格都非常要强的人在一起肯定发生一段水火不容的尴尬经历,最后两个性格颇为相似的人走到一起也不足为奇。根据小说原型,贺言因为不慎掉下楼不能直立行走一度处于抑郁状态,但在花朵朵不离不弃的照顾下发展了自己的游戏事业。当游戏事业步入正轨,母亲病倒,贺言承担起了家族企业的责任与花朵朵一起开创新时代的未来。

在最新剧集中,花朵朵来到贺言家当保姆,什么都不会的她从零开始,好在贺言不太计较,反倒贺母非常讨厌这个顶嘴的花朵朵,最后还因工作失误辞退了她。被辞退的花朵朵找到一份新的工作,老板要求她采访成功人士,而所谓的成功人士把她带到酒吧并在酒里下了迷药,好在贺言赶到制止了悲剧的发生,花朵朵表面还不领情,但心里也是满感激的。

《好久不见》正在热播,贺言撞见梦蝶和自己爸爸约会!!!

另一边花朵朵的好朋友梦蝶是个一心求“上进”的女生,想靠着贺言入赘贺家未果后开始跟贺文华牵扯起来。本来贺文华是同情她,由于两人都生于贫困之家,再加上从创业至今一直是娘家支持并给他太多压力,贺文华早已受够了这种氛围。

《好久不见》正在热播,贺言撞见梦蝶和自己爸爸约会!!!

梦蝶找到机会勾引贺文华欲飞上枝头变凤凰,就在二人约会时被贺言看到,至于贺文华会如何跟儿子交待呢?让我们期待剧集的播出吧!

本文来源:【一果食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