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好久不见》是一部都市情感剧,由杨子姗 、郑恺、张国立和江珊领衔主演。该剧从2003年北京非典期间的故事开始,一个普通家境的女生与一位富家少爷误打误撞相识,故事简单明快让观众收获了好心情!但是一个姑娘的出现打破了观众的美好期待。

我们先看看另一个好姑娘吧,她叫花朵朵(杨子姗 饰),性格要强、独立,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做点小生意。她的真实、可爱得到了观众的喜爱,但是缺乏社会经验让她差点上了当。还好贺言(郑恺 饰)及时出现,为她解了围。

《好久不见》这个女人破坏了观众的心情

本来初次相识时,贺言与花朵朵互相讨厌,可是多次接触后不断发现了彼此的优点。久而久之还让贺言产生了谈恋爱的冲动。这可了不得!因为他从小就看到自己父母的不和,曾有不想结婚的念头。

《好久不见》这个女人破坏了观众的心情

现在让我们看看令人心情不悦的姑娘,她叫梦蝶。本来她追求贺言,但多次没成功,现在开始接近他爸贺文华(张国立 饰)。刚好,贺文华与妻子长久不和,尽管起初有抵触,最终还是和这个小姑娘越走越近。

《好久不见》这个女人破坏了观众的心情

开始,两人只是到美丽的户外郊游,可是后来关系就越来越不正常了。看到这里,观众开始有些不舒服了。因为贺文华出身贫寒,一直受到叶家人的嘲笑,所以之前观众都很同情他。如今梦蝶的出现让一个本来正派的成功人士晚节不保啊!

《好久不见》这个女人破坏了观众的心情

也许现在的你正在对这个女人生气,但别忘了她也有不愉快的成长经历。一家四口住在十二平米的房子,回家感觉就像关进了笼子里,也许这就是她总想追求富人的动力吧!她真是很优秀的人,但是却走偏了。作为理性的观众,虽然受她影响了心情,但是也要从中看到追求美好的生活是对的,但是没有捷径可走。你们觉得呢?

最新的故事是花朵朵与贺言的妈妈闹了矛盾,解除了保姆的契约。花朵朵找到了新编辑部的工作,被催稿硬着头皮采访了一个渣男,幸得贺言相救。而梦蝶为了让贺文华留在自己身边,竟用开心泼向了自己。

本文来源:【古往今来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