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老男孩》的剧情不断推进,路大智也因为使用老手机给萧晗打电话而被警察锁定了位置,而萧晗更是按照约定来到路大智的地方,却看见路大智被警察逮捕的画面,路大智更是以为萧晗派来警察抓的自己,反而感谢萧晗成全了他,因为他没有勇气去自首。路大智被警察带走后,萧晗更是来不及说一句话。

《老男孩》大结局路大智写信说对不起,让萧晗明白为他付出不值得

萧晗向小欧询问路大智的事情,小欧让萧晗不要担心,她会帮忙处理,而萧晗念在路大智与自己16年的亲情份上决定兼职帮助路大智筹集律师费,因为萧晗接受了林可曼的建议,和她一起去当网店模特兼职赚钱,萧晗写一封书信交给律师叶子,让她帮忙转交给路大智。当路大智得知了萧晗为了帮助自己选择就业消息的时候,更是心中有愧,并且告诉叶子如果萧晗知道真相肯定会后悔的。

《老男孩》大结局路大智写信说对不起,让萧晗明白为他付出不值得

当叶子接到了路大智的自白书,知道路大智是如何搞垮了萧薇公司的,而且里面还记录着萧薇去世的原因,叶子连忙把这封书信交给了小欧,并且让小欧交给萧晗,毕竟萧晗拥有知情权,小欧回学校去找萧晗,却发现萧晗没有在学校。

《老男孩》大结局路大智写信说对不起,让萧晗明白为他付出不值得

当小欧得知萧晗被人带走的消息的时候,急忙赶到了指定地点,却看见警察抓住了带他萧晗的摄影师,而小欧交给萧晗路大智的自白书,并且告诉萧晗路大智他不值得你为他这么做,当萧晗看见路大智自白书里所犯下的罪行,更是看见了萧薇留给自己的遗书,萧晗虽然嘴上说着没事,其实内心备受打击,尽管他在信中跟他说了对不起,但是显得很苍白无力,萧晗明白为他付出不值得。

《老男孩》大结局路大智写信说对不起,让萧晗明白为他付出不值得

虽然路大智最后绳之以法,却也彻底寒了萧晗的心,十六年的亲情却抵不过金钱的诱惑,哪怕萧薇愿意替路大智顶罪换来路大智照顾萧晗成年,可是路大智却选择挪用萧晗的成长资金,更是在萧薇死后占用了萧晗应该继承的资产,让其从衣食无忧的少爷变成流落街头的流浪汉!而萧晗却在路大智被捕后为其打工筹钱帮忙打官司,让路大智的良心更加备受谴责,最终选择告诉萧晗实情!虽然萧晗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备受打击,可是现如今的生活却可以让他快乐成长,不知这一切是否是天意?

本文来源:【雨小姐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