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虽然《烈火如歌》即将结束了,但是剧中的人物也都在观众们的内心扎下了根,比如说为人狠毒,浪到不行的一浪哥裔浪。为了烈如歌不顾性命的痴情男玉自寒,走遍大小妓院的红尘女烈如歌等等,虽然各有各的特点,但是总感觉人物形象不太新鲜,几乎每部电视剧都有过这样的人物设定。

烈火如歌雷惊鸿结局如何 雷惊鸿最后东山再起了吗

但是张彬饰演的雷少爷最近却火了一把,被观众们称呼为“最佳一号背锅侠”。据悉,雷惊鸿在前一半的剧情中,一直是以一个公子哥的形象出现的,为人不羁,说喜欢谁就喜欢谁,大有一种潇洒的感觉,所以观众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连刀冽香都敢喜欢的男人,一定不会差的,

烈火如歌雷惊鸿结局如何 雷惊鸿最后东山再起了吗

但是后一半的剧情就峰回路转了,雷少爷再也不是那个雷少爷了,曾经潇洒的他如今变成了一个江湖败类,在自己还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落下了杀害烈庄主的罪责。想讨回霹雳门,结果连少门主都被二娘废了,没办法的他只有四处躲藏,终日在海上不敢露面。

烈火如歌雷惊鸿结局如何 雷惊鸿最后东山再起了吗

可是一波未了又起一波,这杀害烈庄主的罪责还没有解释清楚,又落下了私闯烈火山庄杀害蝶衣的罪责,这对于雷少爷来说又是一次雪上加霜的诬陷,这个锅又背了一层。就在观众觉得已经背了这么多锅了,肯定就是雷少爷洗白白的时候了。

烈火如歌雷惊鸿结局如何 雷惊鸿最后东山再起了吗

结果雷少爷又背了一个锅,绑架烈火山庄庄主烈如歌的锅,这一次的锅引起了江湖的愤怒,纷纷的聚拢在一起,势必要铲除霹雳门这个独霸江南的门派,还烈火山庄一个公道。所以一场战争就此展开了,短短数月间,霹雳门众徒就被杀了一大半,连雷少爷自己都找个地方偷偷的躲了起来,准备有朝一日可以东山再起。

烈火如歌雷惊鸿结局如何 雷惊鸿最后东山再起了吗

不过最后值得庆幸的是雷少爷虽然背了这么多的锅,霹雳门也显些灭派,但是依靠着自己苟且偷生的等待,最终还是迎来了重见光明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