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烈火如歌》雷惊鸿和刀冽香两个人本来是一对欢喜冤家,但是,如今却成了仇人,他们两个人注定是悲剧啊!凤凰为了雷惊鸿可以付出生命,不顾自己的性命刺杀刀无暇,最终失败了,被刀无暇各种折磨,雷惊鸿却无能为力,救不了凤凰,凤凰这一份爱太深沉了,而刀冽香却给雷惊鸿画地为牢,让他满腔怨恨,两个人已走入了绝境,在两人的婚礼上面,他们彻底崩了,两人的结局太悲惨了。

烈火如歌:雷惊鸿杀死刀无暇,刀冽香婚礼上自尽

刀无暇这个奸诈小人,他想要将霹雳门收入门下,所以,处处逼迫雷惊鸿,在雷惊鸿和刀冽香的婚礼上面,雷惊鸿终于忍不住了,他对刀无暇下毒手了,将刀无暇给杀死了。

刀冽香看到自己疼爱的大哥,被雷惊鸿给杀死了,她一脸震惊,刀无暇对别人都很狠毒,但是,对自己的妹妹刀冽香却非常的疼爱,如今疼爱自己的大哥,被爱人给杀死了,还是在两个人的婚礼上面,这个场景太扎心了。

刀无暇没有想到自己的结局竟然是这样,被雷惊鸿给杀死了,雷惊鸿不仅杀死了刀无暇,还杀死了刀无痕,刀冽香两位大哥都被雷惊鸿给杀死了,她当然承受不了这样的痛苦,最终只能自杀结束这场悲剧。

刀冽香她在婚礼上面自刎了,雷惊鸿一脸心疼,他想要阻止,但是,他和刀冽香已经走到了尽头,已经不可挽回了,雷惊鸿他杀死刀冽香的两位亲人,所以,刀冽香她崩溃了,无法面对雷惊鸿,也无法面对自己。

刀冽香和雷惊鸿两个人他们的结局太悲催了,本来好好的一对,最终却以这样的方式收场,雷惊鸿他身负血海深仇,他不会和刀冽香安逸的结婚的,只是刀冽香没想到会以为这样的方式结束,太惨烈了,如今无刀城也被灭门了,被雷惊鸿给灭门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