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泰剧《天生一对》最新一集收视全国破16,打破泰国三台这几年的收视记录!

而近期更是登上“环球时报”,这热度估计不久中国这边就要引进中文版了,哈哈!

泰剧《天生一对》大火上“环球时报”,剧组计划于4月1日献舞还愿

而近日制作人透露,因为之前剧组当初在开机祈福仪式时曾许愿到:如果收视超10就全体献舞还愿,如今在曼谷收视就已经超过20了,远高出预期收视期望!

泰剧《天生一对》大火上“环球时报”,剧组计划于4月1日献舞还愿

所以在4月1日,也就是愚人节当天,泡泡哥pope和妹纸Bella将会在剧集制作公司Broadcast Thai Television大楼前献舞还愿。

而昨日三台那边也对外放出消息,《天生一对》在4月11日完结后,将继续播送3集特别版,这3集特别版主要是播送这两年来《天生一对》幕后的有趣花絮合集!

泰剧《天生一对》大火上“环球时报”,剧组计划于4月1日献舞还愿

另外还有一个喜大奔的消息,第一弹复活了,早前《天生一对》消失的视频全部都回来了,小伙伴们快奔走相告呀!

本文来源:【娱乐聚焦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