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5集:徐天四处奔波捞出边志军 再晕倒抢救及时重新生活

从监狱出来后,徐天又借小白的手机登录边志军的邮箱看了梁晓慧写的邮件。徐天让小白和法克带他去一趟中国城,他要在那里见一个人。看着徐天东奔西跑,小白提出帮徐天,法克非常赞成,并让他们家族的律师出面帮忙。

贾小朵打电话联系徐天,询问徐天事情办得如何,身体又如何。她非常担心徐天的身体,还让徐天赶紧倒时差去睡觉,然而此时的徐天正独自坐在河边放空自己。梁晓慧上班的时候看见出版社门口站着两个人,总觉得这两人不像好人,随后还看见贾小朵与那两人对话,于是询问贾小朵那两人是谁。贾小朵赶紧糊弄过去,但梁晓慧总觉得不对劲。

《美好生活》大结局:徐天尽心竭力救出边志军 候机室再次晕倒

梁晓慧又打电话联系不上边志军,她很担心,而她总觉得邮件里的边志军让她觉得不真实,再说也没理由电话总是不通,于是怀疑边志军是有事情瞒着她。在梁晓慧为没有边志军消息而紧张不安时,徐天在美国为边志军的事情四处奔波。在与徐天一来二去的邮件中,梁晓慧感觉屏幕那边的人不是边志军,于是问对方到底是谁。

下班的时候,梁晓慧主动上前询问一直站在出版社楼下的一名男子到底是谁,她注意这名男子好几天的时间了。男子称边志军欠他的钱,他就在这里守着梁晓慧,而徐天把边志军的事情全都揽过去。贾小朵看见梁晓慧与债主说话,于是赶紧上前解释边志军在美国因房子的事欠男子钱,他们就到北京找梁晓慧还债,徐天知道了,担心怀孕的梁晓慧,就让她冒名顶替梁晓慧。

徐天突然收到梁晓慧问他在什么地方的信息,然后再看了自己写给梁晓慧的信,这才知道自己把心里话全都说了出来。贾小朵见事情快要瞒不住,赶紧电话联系徐天。徐天告诉贾小朵,他一直以边志军的口气给梁晓慧写信,这一个不小心说了心里话,让梁晓慧怀疑了。贾小朵想知道徐天跟梁晓慧到底说了什么,徐天说他不想回去,回去也见不到梁晓慧,还不如天天给梁晓慧写信。贾小朵听了心特别痛,流着泪数落徐天当初教育她,结果他自己都没有活明白。

《美好生活》大结局:徐天尽心竭力救出边志军 候机室再次晕倒

小白介绍法克家族的律师乔治与徐天认识,乔治在了解了全部事情后表示一会就能把边志军保释出来。在前往监狱的路上,贾小朵给徐天打来电话。小白调侃道徐天病怏怏的,桃花运却不断。徐天没有接贾小朵的电话,贾小朵特别伤心。梁晓慧一遍一遍地看着边志军这段时间给她写的信,她总觉得与她对话的人就是徐天,于是打电话联系徐天。徐天正跟律师在谈边志军案子的事,手机留在车上。

徐天把他和小白的房子抵押给那帮人,那帮人同意这样的解决方案,事情才解决得那么快。小白有点受伤,数落徐天对她都没有那么仗义。徐天便把自己心里装的那颗心脏是梁晓慧前夫的事告诉小白,小白闻言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

事情顺利解决,边志军终于被放了出来。徐天在监狱外边等着边志军,并向边志军解释他给梁晓慧回信的事,只是最后一封信说了他的心里话,现在梁晓慧很担心边志军,他让边志军赶紧给梁晓慧打电话。

小白帮边志军也定了回国的机票,跟徐天是同一个航班,她还帮忙给徐天升了头等舱。小白送徐天和边志军去机场,徐天和小白二人拥别,他想要把房子钥匙还给小白,小白反倒让他留着当一个念想。

候机时,徐天打电话给刀美岚,刀美岚正在整理房间,没有听见。边志军换了机票回来,坐下与徐天聊天。徐天开玩笑说边志军欠了他一个人情,只是若不是梁晓慧爱边志军,他也不会帮边志军,但若心脏不是胡小光的,他也不会帮梁晓慧,其实他是在帮自己,所以边志军不欠他什么,他们两清了。

《美好生活》大结局:徐天尽心竭力救出边志军 候机室再次晕倒

徐天让边志军先安检,他再给刀美岚打电话。电话终于接通,徐天与刀美岚母子二人闲聊,却突然心脏病发晕倒在候机室。边志军已经登机,在飞机上没有看见徐天的他从空姐口中得知徐天因心脏病发无法登机的消息。

边志军回国,梁晓慧来机场接他,两人相拥。边志军向梁晓慧坦白这段时间的信是徐天写的,也是徐天把他弄回来的,只是徐天还在美国没有回来。梁晓慧抬头看见站在不远处等着接徐天的贾小朵,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徐天再次睁开眼睛,看到的人却是小白,小白说徐天命可够大的,好歹抢救回来,这次得踏实地活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