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该剧在播出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这部剧的男主扮演者陈伟霆在《热血街舞团》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陈伟霆在《古剑奇谭》中一炮而红,他在剧中扮演的大师兄陵越可以说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次他和白百何将会在剧中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在剧中,陈伟霆扮演的时樾是一位身份十分神秘的酒吧老板,相信网友们都十分的好奇时樾在过去有着什么样的身份,从性格上来说,时樾具有着一种雅痞,而这种气质可以说十分吸引着女性的目光,而他和安宁之前暧昧的关系也让网友们琢磨不透。相信网友们都十分的想知道时樾在早期经历过了什么?为什么会成为安宁的地下情人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有乔木:时樾早期经历揭晓 为何从霸气特种兵沦落成地下情人

《南方有乔木》

时樾被部队开除

时樾是从小农村出去的孩子,从小性格要强的他选择进入飞行训练营,成为一名特种兵,当时他只有十六岁,属于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在特种部队里时樾认识了常剑雄,两人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兄弟,但这一切的美好在时樾十八岁那年戛然而止,他的人生轨迹因南乔改变。

常剑雄暗恋南乔,当他得知南乔喜欢研究无人机,于是偷偷把时樾的论文给南乔看,没想到训练营要突击巡查,南乔没有及时归还论文,导致时樾被冠上偷窃罪名离开了特种部队,从时樾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因为这段黑历史,公司都不敢录用他,好在他遇到了安宁。

时樾成为安宁的情人

安宁是黑道大姐,涉及的产业有很多,她需要个听话的人,而时樾正好符合她的标准,时樾也需要依靠安宁的势力浴火重生,就这样时樾成为安宁的地下情人,两人在一起相处了十年。

时樾的生活与之前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日沉浸在纸醉金迷的世界里,但他忘不了当年的耻辱,总有一天会找到真相。时樾在酒吧认识了南乔,曾经在特种部队经历的一切在脑海闪现,他得知南乔和偷窃事件有关系,于是故意接近南乔,企图利用南乔报仇,可最后时樾爱上了南乔,两人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