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影视剧播出已经30多集了,独孤家的女儿各有各的魅力所在,其中的天下第一美人——独孤曼陀也是令人咬牙切齿的痛恨,但是曼陀一开始也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也一心想找一个夫婿,相夫教子一身,那她之所以变成现在这样,除了她自己身为妾是的自卑,最应该怪的就是她的乳娘。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走偏黑化原因介绍 一定要怪的就是这个人

最初的开始,独孤家作为主人,宴请皇室一家人,宴会之上各家夫人友谊难为独孤一家,以曼陀的身世拿出来作为取乐,但是曼陀凭借一己聪慧,挽回了独孤家的整体颜面,就连皇后也称赞其的聪明才智。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走偏黑化原因介绍 一定要怪的就是这个人

曼陀的亲娘作为一个歌女,在当时的地位的确是非常低下的,但是以前期的剧情来看,独孤一家却从来没有偏待过她,但是身边的乳娘并没有教会她贤良淑德,而是教会了她功于心计,争宠夺爱!独孤家为曼陀选了一个世子,这一生本应该举案齐眉衣食无忧,但是乳娘却嫌弃杨坚无权无势。

曼陀倾心杨坚,力劝杨坚建功立业,未果之后,乳娘又劝曼陀另选王孙贵胄。

最后还把主意打到了辅成王的身上,一堆的心机安排,最后还是破功了,还陷害伽罗自己跳湖。

一计不成,乳娘又把注意打到了美眉伽罗的未婚夫身上,居然要在般若三朝回门的时候,使出苦肉计,以嫁高门。

最后没想到事情出错,屋内不是大表哥,而是大表哥的父亲,但是乳娘还是逼着曼陀委身于人,又一次陷害给了伽罗!

虽然最后乳娘为了保全曼陀咬舌自尽,可是曼陀也不得不嫁给跟自己父亲差不多大的陇西公,这也是她这一辈子最大的一个转折了。而曼陀的最大转变,也全都是因为她这个从小带大她的乳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