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想必大家都在追热播剧《独孤天下》,杨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大家应该都看清楚了,杨坚为了自己的权力,野心杀了宇文邕全家,她竟然骂他背信弃义,她究竟是谁呀?

《独孤天下》杨坚为什么要灭了宇文邕全家?伽罗骂他背信弃义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张丹峰在里边饰演杨坚,但是他让观众看见了他不同的一面,杨坚之前一心一意只爱一个女人从来不去想朝中那些勾心斗角的事情,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不追求上进的人。

但是杨建对于外面的闲话从来不放在心里。但是当独孤家败落后,他便和独孤伽罗成为夫妻,于是伽罗就决定要重振独孤家,扶持杨坚登上皇位,于是两个人在相处中便日久生情。但由于宇文邕身缠重病,不得不将皇位传给自己儿子宇文赟,但是宇文赟整天不务正业,花天酒地,到最后纵欲过度而死。宇文邕怎么能将自己的天下传给这样一个人呢。

宇文家对杨坚家世代优厚,在宇文邕死之前把大权交给了杨坚,可是杨坚为了自己的权力,灭了宇文邕一家,但是独孤伽罗不敢相信,杨坚为了权利竟然能这样做。于是她就质问杨坚为什么,骂他背信弃义。以上纯属小编的见解,如果还有什么更好的见解就请在下方评论小编等待您的回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