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美好生活徐豆豆婚后失宠,刀美岚胳膊肘往外拐?《美好生活》剧情真的太纠结了,这男女主都快到大结局了也没走到一起,女婿入赘家中反倒和丈母娘结成联盟一起欺负自己的女儿。其实就三观而言,《美好生活》还算可以了,只是徐豆豆和黄浩达两人地位的转变有点让人猝不及防!

美好生活刀美岚胳膊肘往外拐? 徐豆豆婚后失宠

作为被追求者,徐豆豆向来是非常受宠的,即便任性,黄大仙也都会对她百依百顺,而且刀美岚(宋丹丹饰)虽然想撮合这一对,但是也不会让自己的女儿吃亏。然而就在一次深夜会谈过后,这一切都变了。在黄大仙和徐豆豆领证的前一天晚上,黄大仙跟刀美岚说了他想入赘的想法,一开始她是拒绝的,当提到孩子可以跟徐姓的时候,美岚阿姨也妥协了。毕竟,徐天(张嘉译饰)这个儿子不争气啊!

美好生活刀美岚胳膊肘往外拐? 徐豆豆婚后失宠

两人领证之后,也算是合法的夫妻了,徐豆豆其实还是非常开心的,所以她在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就化妆去的,为的就是让黄大仙看到自己的另一面。当时恰逢刀美岚探班,于是,丈母娘和女婿开始了首次合作!医院里面的医生是不允许化妆的,所以黄大仙让徐豆豆卸妆的事情也是情有可原,小编本以为刀美岚会帮自己的女儿说情,没想到她也成为了说客,从黄大仙和刀美岚击掌的那一刻起,徐豆豆就彻底失宠啦!(这一击掌小编竟然想起了“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欧耶”这句台词......)

美好生活刀美岚胳膊肘往外拐? 徐豆豆婚后失宠

黄大仙也是很套路的一个人,先是和丈母娘结盟,降低自己的身价选择入赘。要知道,作为系主任,黄大仙的财力还是很ok的,能够如此屈尊也算是一种能耐了吧!如果两人之后还是男方占据上风的话,徐豆豆估计会崩溃的吧!

美好生活刀美岚胳膊肘往外拐? 徐豆豆婚后失宠

然后就是两人操办酒席之前发请帖的情节了,无论是男方还是女方,两人在发请帖的时候还是非常开心的,毕竟结婚这种事情可能只会经历一次,还是要认真对待的!两人结婚之后,徐豆豆和黄大仙的故事估计也会告一段落了,在接下来的5集当中就要开始徐天的感情故事了,目前看下来徐天也只有贾小朵这一条路可以选择了吧!毕竟梁晓慧和边志军已经好上了,而且边志军远在国外,按照徐天的性格,是绝不会乘人之危的,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美好生活刀美岚胳膊肘往外拐? 徐豆豆婚后失宠

看了《美好生活》这部剧之后,小编觉得剧中演员的演技是一直在线的,如果剧本能好点,背景音乐能多点,这部剧应该就不会这么沉闷了吧。姜妍和李乃文在这部剧中的表现真的相当出彩了,期待两人的再度合作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