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独孤天下》中,独孤府三千金个个生的灿如春华、皎如秋月,她们的心腹丫鬟自然也是百里挑一,剧中丫鬟秋词的扮演者意外走红。

独孤天下秋词是什么人 秋词扮演者是谁?

剧中秋词是独孤家三千金的丫鬟,对主人忠心耿耿,因为扮演者颜值爆表深受观众喜爱,据悉电视剧《独孤天下》中秋词结局并没有死,一直追随独孤家三姐妹!

电视剧《独孤天下》中秋词扮演者叫于小琬,出生于1991年2月4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曾出演李玉刚歌曲《致情人》MV。

独孤天下秋词扮演者是谁?

《独孤天下》中,秋词扮演者是于小琬。

于小琬,中国内地女演员。

独孤天下秋词是什么人 秋词扮演者是谁?

2015年,主演电影《我的早更男友》。2016年,参演电视剧《独孤天下》网络电影《再见美人鱼》;同年,主演电影《猛虎嗅蔷薇》。2017年,出演网络电影《男儿国》。

中文名:于小琬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独孤天下》《再见美人鱼》

2015年5月3日,于小琬作为嘉宾出席第13届电影百合奖开幕仪式。

2016年2月,与雷诺儿、王远达等人合作电影《我的二次元女友》上映,在片中饰演“柳菲菲”。随后,与金瀚、李嘉雯等人合作电影《再见美人鱼》上线,在片中饰演“嘉妮”。参演由娜扎、蒋劲夫等人合作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播出。12月,参演由胡冰卿、张丹峰等人合作电视剧《独孤天下》杀青。

2017年1月,与王俊鹏、李岩等人合作电影《猛虎嗅蔷薇之舞“盗”团》上线,在片中饰演“叶彩薇”。

4月,与盛路悦、王宇泽等人合作电影《男儿国》上线,在片中饰演“小柔”。6月,与闫妮合作电影《反转人生》上映。11月,与古力娜扎、窦骁合作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开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