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独孤天下》中,王氏是个霸气十足的女官,虽然出场的集数不多,但出色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独孤天下王氏姨母是什么人 王氏姨母是谁演的?

般若当上皇后之后,曼陀就上书反省自己的过错并且趁机述说在陇西受苦的事情,虽然般若不喜欢曼陀的恶毒和愚蠢,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妹妹,所以就派了王氏前往陇西帮助曼陀。不少观众看到王氏给曼陀出气的戏份十分解气。

独孤天下王氏姨母扮演者是谁?

《独孤天下》中,王氏姨母扮演者是张茜。

张茜,1974年2月18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珠宝分级鉴定师。

独孤天下王氏姨母是什么人 王氏姨母是谁演的?

1993年获全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优秀奖。1995年获得中央电视台全国地区歌唱MTV大赛银奖。1996年首次参演电视剧《慈禧西行》,1998年主演古装喜剧《欢喜游龙》。2006年主演电影处女作《犀照》,并入围“香港导演协会奖最佳新人奖。2011年凭借电视剧《聊斋3之庚娘》获得由上海电影集团和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颁发的“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2009年1月12日与张卫健结束10年爱情长跑,在菲律宾圣奥古斯汀教堂举行婚礼。

中文名:张茜

外文名:Jess Zhang

别 名:茜茜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4cm

体 重:43.5kg

出生地:江苏常州

出生日期:1974年2月18日

职 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代表作品:犀照、伙头智多星、仙剑奇侠传、聊斋3之庚娘

张茜从小学习国画,中学毕业考入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染织美术”专业。

1993年即将毕业时,去上海报名参加了第一届““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歌手选拔。获全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优秀奖,签约天星公司,曾于北京学习音乐技巧,舞蹈及声乐等专业训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