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美好生活》中,刘兰芝六十多岁了。

美好生活刘兰芝结局是什么?刘兰芝多大了

刘兰芝在《美好生活》剧中是一个十分神秘的人物,喜欢穿旗袍,回国几年了过的还是美国的时差,白天睡觉晚上出门,房门从不上锁。家长的家具全是从美国空运回来的,装修也十分民国、古典。她这种作息习惯在国内是无法工作的,所以看得出刘兰芝的家底还是十分丰厚的,应该是不愁没钱花。

看看家具的品味,刘兰芝应该是民国的一位名媛,因为喜欢上一位有妇之夫而无怨无悔跟了他三十年,直到他去世才回到中国,当了三十年小三也心甘情愿。估计那个男的家底也十分丰厚,经济状况优越,刘兰芝也是一个隐形富婆。在美国时也可能工作挣了一点钱也可能负心汉去世后分得了一些遗产。

美好生活刘兰芝大结局是什么?

《美好生活》中,刘兰芝大结局中去世了。

美好生活刘兰芝结局是什么?刘兰芝多大了

电视剧《美好生活》中刘兰芝安静地离世,刀美岚受了不小的打击,也不在和梁跃进像之前那样吵闹,突然就像看破一切一样。

兰芝没有挺过来,安静地离世,大家扫墓那天,阴雨绵绵。刘兰芝的走对刀美岚是个不小的打击,她和梁跃进一路上都没有像之前那样吵闹。小朵和徐天关系不远不近,但小朵深知徐天心里一直放不下梁晓慧,便和徐天主动提出想结束这种奇怪关系。两个人又去了上次一起去过的郊区,徐天忍不住质问小朵,自己的心脏到底是不是胡小光的,看着小朵默认,徐天大怒,原来自己喜欢的人,为的是这颗本不属于自己的心脏。

梁晓慧和边志军通话,但因为信号不好两个人也没说几句,晓慧隐隐的感受到了美国的事情不是很顺利。徐天约来梁晓慧在胡小光墓前聊天,两个人这才把所有真相坦白,梁晓慧坦言自己已经不能接受现在的这种关系了,祝福徐天好好活下去,徐天答应,二人就此分别。这边豆豆,和黄大仙的婚礼如期进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