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明没完没了的给老班长打电话,老班长实在不胜其烦接了他的电话。陈明说张总要见老班长,老班长说小月亮还在做手术没空。陈明被挂了电话后直接跑到了医院,说是看望小月亮,还拿了十万块钱给苗苗。苗苗推辞不要,说部队对小月亮的病情很是关心,钱的问题已经解决了。陈明见状心虚了,老班长将他拉倒一边,说自己只能这样对苗苗解释,总不能说女儿的救命钱是自己卖情报换的。陈明说张总来中国了,要求面见老班长。

老班长将陈明打发走了之后马上打电话给参谋长汇报了此事,参谋长说自己会联系特警保护他,让老班长一定要将家里的事情处理好再去。老班长告诉苗苗自己有工作上的事情需要出去一趟,并且让她不要将自己收钱的事情告诉任何人,这让苗苗很是担心,老班长说自己无法向她解释,只要她相信自己就好了。

陈明因为老班长的态度而不安,一看到老班长来了之后瞬间就安心了。老班长直接问张总在哪里,张总大笑着走了出来。张总说自己的上司向和老班长进一步的合作,需要老班长提供可以长期合作的情报。老班长问张总要做什么,自己是不可能将自己战友的性命都交到他们的手上。张总一再强调他们不对武警做什么,只是想要一直和老班长保持长期的合作,要老班长将此次西南驻训的详细情报给自己。老班长直接说自己不想做了,自己不能再做对不起部队的事情,上次是因为小月亮的病情。要是张总把自己逼急了,到时候就来个鱼死网破。张总对老班长的威胁毫不在意,说自己知道老班长在乎的是什么。张总将自己的手机拿给老班长看,里面是小月亮和苗苗的照片。张总说自己虽然不是老班长的对手,但是老班长要是不干的话,自己就会杀了他的妻女,就算自己死了,组织也会杀了老班长的全家。老班长含着泪说他们太卑鄙了,张总却告诉他现在已经覆水难收了,人在江湖混就要守规律,现在已经容不得他不干了。张总见老班长有些松动,于是又对老班长展开了利诱,最终老班长被迫同意了。老班长出去后将此事汇报给参谋长,参谋长让他赶紧回医院。

利刃出击刘闯得知谢敏的身份 戴医生秘密为小月亮捐献骨髓

谢敏答应了配合警方行动,张斌对她的配合表示感谢。张斌将抓捕虎鲸的计划告诉谢敏,说这次的任务都是围绕谢敏展开的,警方会对她发布通缉令,沈长城会贴身保护她,警方一路将他们追到了西南边境,将虎鲸吸引到西南边境就地解决。张斌也告诉谢敏,让她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提出来,就算她现在不配合也没有谁会怪罪她。比较起诱捕虎鲸的计划,她更加不能相信的,是自己父亲居然会是一个大坏蛋。

小月亮的手术顺利的完成了,等到小月亮回到病房后,护士长才悄悄的将戴医生送回病房。戴医生不肯休息,挣扎着要爬起来为明天去西南驻训前期训练做准备,害得护士长直接将她压在床上强制她休息。

利刃出击刘闯得知谢敏的身份 戴医生秘密为小月亮捐献骨髓

去西南驻训的实战训练上,猎豹突击队担任了医疗支援对的训练,刘闯发现戴医生也在行列之中,戴医生说自己也是武警战士,在列的也是平时坐班的大夫。刘闯再三向大家强调了此次西南驻训的危险性,说自己带着大家出去不想踢着正步盖着国旗把人带回来。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身体虚弱的戴医生刚跑出不远就晕倒了。刘闯见状赶紧让人将她背到了医务室。草莓查出了戴医生一定近期做过什么手术,刘闯一听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刘闯问戴医生为什么要瞒着所有的人,戴医生说自己只是不想活在老班长一家人的感恩戴德之中,那样太累了。刘闯答应了会替戴医生保密,但是却提出戴医生现在的状态不适合去参加西南驻训了。戴医生一听就急了,让刘闯给自己两天的时间,自己好不容易才从医院争取来的机会,不能就此错过了。刘闯问她为什么执着的要去西南驻训,戴医生说自己想成为一名真正的武警战士,刘闯不了解自己,也理解不了自己的理想。刘闯郑重的告诉她,只有活着才能实现理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