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海上嫁女记讲述了一个事业成功、充满人格魅力的70后母亲,与青春张扬、崇尚爱情独立的90后女儿之间,争夺婚姻、重新认识自我、感悟爱情真谛的幸福物语。那么剧中燕茹扮演者是谁?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她还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海上嫁女记燕茹扮演者揭秘

《海上嫁女记》中,燕茹扮演者是吴谨西。

吴谨西,出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

海上嫁女记燕茹扮演者是谁?吴谨西资料背景是什么?

吴谨西

2013年9月,参演吴镇宇主演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慢慢地陪着你走》,在片中饰演“廖希”一角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参演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辣妈正传》为观众所熟知;2014年,主演年代谍战剧《破阵》;同年主演励志剧《长大》;2015年初主演爱情题材电视剧《爱你万缕千丝》;8月参演黑色幽默悬疑商战题材电影《最佳嫌疑人》;9月参演都市爱情剧《爱情碟中谍》。2016年4月,参演的犯罪嫌疑题材院线电影《冰河追凶》上映;7月,主演的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全国院线上映;8月参演都市爱情题材电视剧《海上嫁女记》;2017年初由其担任女一号的现代刑侦题材电视剧《江城刑警》在央视播出。9月主演电视剧《三年二班》,饰演臧茉莉一角。10月参演电影《菜鸟变形记》,饰演高琳一角。12月领衔主演电影《有金无险》。

2018年,主演网剧《海克星》。

海上嫁女记燕茹扮演者资料

中文名:吴谨西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身 高:170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山东

职 业:演员

海上嫁女记燕茹扮演者是谁?吴谨西资料背景是什么?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辣妈正传、破阵、长大

2014年1月14日,与零点乐队贝斯手杨海东主演的公益微电影《渣运合伙人》;4月19日参演的犯罪嫌疑题材电影《最佳嫌疑人》正式上映。8月,主演的游戏题材电影《英雄联盟》之《最强王者》在重庆拍摄,在剧中饰演重情重义的凯瑟琳一角。

2016年4月15日,参演的犯罪悬疑动作电影《冰河追凶》在全国公映,在该片中饰演大胆可爱的李静奕;7月,参演的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正式上映。同月,参演的情感题材电视剧《恋人的谎言》开机;8月,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海上嫁女记》,并在其中饰演燕茹一角,与宋小宝、沈腾录制综艺节目《咱们穿越吧》。9月,参演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恋人的谎言》。10月,参演犯罪推理剧《尸语者》。

2017年,由其担任女一号的现代刑侦题材电视剧《江城刑警》在央视播出。10月参演爱情题材电影《菜鸟变形记》,饰演高琳一角。12月领衔主演院线电影《有金无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