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根据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剧以你为名的青春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电视剧了,这次开播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女主徐永心,因与高中同学郑大威的偶遇,勾起了酸甜的校园回忆。校园时代的青春故事,爱与成长相互交织。从OST开始就让你感受到一阵扑面而来青春校园之风,这个郑大威也是帅炸了不少人啊,那么他的扮演者是谁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以你为名的青春郑大威是谁演的 徐嘉苇个人资料介绍身高年龄

这部热血的高校网剧虽然剧情有点无厘头,但是小鲜肉的表现还是很令人觉得搞笑的,特别是郑大威,帅气的学长面孔下却不失幽默的性格。

《以你为名的青春》讲述了五位男女主人公,从校园青春的纯纯爱恋,到成年后关于梦想未来的情感故事。

《以你为名的青春》发布会群访中,主演们直言徐嘉苇与其戏中所扮演的郑大威有不少相似之处,戏里戏外都风趣闹腾,是名副其实的气氛王。他和连晨翔在剧中组成了“维修cp”,在开始时是死对头,后来变成了好哥们。

两人现场互动不断,不仅台上台下频繁喊话,还大爆料说在拍戏时曾因失误不小心亲到了一起,关系也十分“扑朔迷离”,让发布会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悉,徐嘉苇在剧中扮演鬼马男神郑大威,与李墨之饰演的徐永心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一直默默地守护在徐永心身边。

《以你为名的青春》郑大威扮演者叫徐嘉苇;徐嘉苇(Jovi),1989年4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8年,参加选秀节目《麦克达人》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2010年,报名《快乐男声》,最终获得全国61强。

2012年,与天娱传媒解约并退出8090组合。2013年,主演话剧《前任说我是极品》。2014年8月8日,主演首部院线电影《纯纯欲动》。

2015年,参加选秀娱乐节目《最美和声第三季》的比赛,获得张杰组四强、全国16强。2016年,主演网络剧《亲爱的阿基米德》;同年,在古装剧《醉玲珑》中饰演元漓。

不同于IP改编影视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彰显十足的故事原创力,由金牌制作人姚凤群、知名导演许佩珊、赖孟杰倾力加盟。

台湾金钟编剧汪秀贤亲自操刀,主演也均为90后“正青春”的年轻团队,共同为该剧品质保驾护航。就预告片来看,剧中不乏单车、校服、围墙、老课桌等青春元素,成功将用户带入青春校园回忆中。

原创故事内核,清新治愈的风格,专属回忆音乐,使该剧成功登陆“最受期待待播剧微博互动指数排行榜”,引发用户期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