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海上嫁女记何念晴跟女儿和好了吗

《海上嫁女记》中,何念晴最后跟女儿冰释前嫌,和好了。

海上嫁女记何念晴结局是什么?何念晴跟女儿和好了吗?

在电视剧《海上嫁女记》中,何念晴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老板,可是她却有一个很叛逆的女儿,或许是她长年工作的原因,女儿何冰冰和她并不亲近,在结婚前夕,何冰冰就这样临阵悔婚。

何念晴反对何冰冰所挑选的结婚对象,两人的关系可以说是岌岌可危,此时的何念晴更是遇到了事业的阻碍,她公司一姐Angela竟然中竞争对手的圈套,在陷入恋情后就被甩掉了,何念晴可以说是遇到人生最大的阻碍,她最后也因为爱情不顺让何冰冰心疼,两人才冰释前嫌。

海上嫁女记何念晴结局是什么

《海上嫁女记》中,何念晴结局跟沈方舟在一起了。

海上嫁女记何念晴结局是什么?何念晴跟女儿和好了吗?

沈方舟是一个从美国留学归来的暖男,就这样,沈方舟在错误的地点,对的时间遇到了辣妈何念晴,甚至于帮助她为女儿逼婚,就这样,沈方舟闯进了何念晴的世界中。

沈方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暖男,可是在遇到何念晴时,他们的心情并不是很愉快,可是沈方舟却是一个浪漫系列的暖男,所以随着两人的相处,暖男逐渐的感动了辣妈,可是沈方舟却遭遇车祸成为了植物人,何念晴尽心守候,所以最后两人是在一起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